數位化工作空間領導品牌Citrix(納斯達克:CTXS)在2019 Citrix Synergy上宣佈推出一系列創新,透過新一代的功能讓工作變得更加智慧化,這些新功能將説明企業在任何設備或網路上提供統一的情景化體驗,提升員工參與度,達成最佳的工作表現。

Citrix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PJ Hough 表示“如今,工作場所中存在大量干擾,這讓我們無法集中做自己想做和該做的事。在 Citrix,解決方案的理念是:消除干擾,使員工能夠專注於重要的工作,並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

透過 Citrix® Workspace™ 解決方案,企業可以提供員工偏好的所有應用程式和內容的單點登入存取,提供統一的體驗,包括與150多個企業應用程式的“開箱即用式”集成(如Salesforce、Workday、SAP Ariba 和SAP Concur、ServiceNow、Microsoft Outlook 和G Suite等)。

Citrix計畫與最廣泛使用的身份和訪問管理提供商(包括Okta、Ping、Radius和GoogleID等)進行整合,並與Citrix Workspace安全控制相結合。較之本地操作,這樣能更安全地交付上述應用程式。

更智慧的方法

透過在 Citrix Workspace 中融入機器學習並簡化工作流程,企業不僅可以透過組織工作來改變員工體驗,還可以指導並使工作變得更加智慧化。

Citrix Workspace 利用100多個預置的軟體服務微應用程式,能夠自動顯示優先任務及相關任務,使員工能夠以更少的步驟和更高的效率完成工作。

不受約束的工作

透過即將在Google Cloud Marketplace推出的 Citrix SD-WAN應用虛擬實例,以及 Citrix ADC 與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Kubernetes與 Istio 架構的服務網和開源 CNCF 工具,無論使用者在何處,它們都可以為使用者提供一致可靠的應用程式體驗。

Hough表示:“我們將個人生活中所享受到的簡單與實用性帶到工作場所裡,並將工作重點從日益加劇的應用程式使用轉移到真正重要的行動上,讓整個企業參與其中並改善員工體驗。”

管理式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

透過計畫推出的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Citrix 及其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將讓 IT 在雲上部署提供統一、安全的工作環境變得更加容易,員工可以從中存取個人的桌面和所有軟體即服務(SaaS)應用程式、雲服務、檔共用、基於雲的辦公應用程式以及企業資源等,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設備完成工作。Citrix 將首先在 Microsoft Azure上交付該解決方案。

擴展的工作空間安全

憑藉對使用者設備和存取行為以及 Citrix Analytics 的智慧功能,在不妨礙使用者體驗的前提下,企業可以在維持安全環境和動態應用安全性原則的同時,兼顧靈活性和選擇需求。該解決方案還提供安全威脅和自動解決方案的完整日誌記錄,可由安全專家進行監控,並可以透過與 Splunk 的集成,匯出到其他分析平臺上。

Saab Group CIO Mats Hultin 表示:“在Saab,我們相信真正有意義的合作會帶來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機密資訊,因此,一方面我們需要保持開放,另一方面我們需要重視保密,確保我們客戶資料的完整性。借助 Citrix 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平衡這些需求,並為我們的團隊提供一種安全可靠的連接和協作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我們創造競爭優勢。”

防止惡意軟體

隨著軟體即服務、網路及行動應用程式等在企業內的運行,以及存取這些應用程式的設備數量不斷增加,企業越來越容易受到系統攻擊和資料盜竊的威脅。為了幫助企業抵禦這些威脅,Citrix 推出全新功能,保護其數位工作空間解決方案中提供的應用程式和內容免受惡意軟體的威脅,其中包括:鍵盤記錄和螢幕截圖與會議錄影。

這些新功能為個人設備和託管設備接入 Citrix®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的所有連接提供端點和流覽器的安全保障,並為在 Citrix® Workspace™  中完成的所有工作提供保護。

“由於加密使網路碎片和互聯網變得更加難以破解,因此端點成為實現設備、應用程式和資料安全的倒數第二個控制點。然而,就其本質而言,端點帶來了特殊的挑戰,因為去中心化對保障安全並不友好。因此,專業且複雜的工具成為主流,擁有創新產品並適應細分市場管道戰略的供應商正在利用這一優勢。” IDC 安全產品和身份與存取管理研究實踐研究副總裁Frank Dickson解釋道。

卓越的用戶體驗

超過一半的網路流量是由機器人驅動的,這會對使用者體驗產生負面影響,並降低業務交易的速度。借助 Citrix ADC 全新的基於行為的機器人檢測功能,包括先進的設備指紋和簽名等,企業將能夠:

· 減少密碼噴灑、憑證填充和內容爬取等攻擊

· 降低收入和數據損失

並且,隨著 Citrix Analytics MachineLearning (ML) engine 功能的增強,企業將能夠通過監控網路延遲發現性能問題,輕鬆識別表現不佳的用戶組,並採取措施改善其用戶體驗。

統一的視圖

Citrix 已經將微軟圖形安全 API 中的風險指標以及使用者和實體清單整合到了 Citrix Analytics 中。通過這種整合,安全管理員現在可以在其 Citrix 和微軟解決方案中獲得統一的威脅情報視圖,讓他們能夠提高信號覆蓋的廣度和準確性,並採取措施減輕這兩個產品組合的威脅。

更好的工作方式

Hough 表示:“科技是創新的引擎。但在許多方面,科技的停滯或拖延已經成為生產力發展和社會進步的障礙。在 Citrix,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客戶所需的體驗、安全和選擇,減少管理技術的時間,將更多的時間用於提供令人信服的員工體驗,改進業務成果。”

關於Citrix

Citrix(納斯達克:CTXS)旨在推動建立一個輕鬆且安全連接人、企業組織及事物的世界,使不可能成為可能。CITRIX提供全面的安全數位工作空間,幫助客戶重新規劃未來的工作模式。

數位工作空間統一了為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應用程式、數據資料與服務,且簡化IT人員需管理複雜雲的環境。

CITRIX 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400,000家企業組織採用,這其中涵蓋了99%財富前100強企業及98%財富500強公司,2018年營收達29.7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