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推出新產品系列 -  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電池容量 1 KVA 到 3 KVA 系列共 8 種型號,可選擇 120V 和 220V,進一步為機櫃提供備用電源並保護重要設備。ATEN新型的不斷電系統,經由業界領先的輸出功率因數= 1,具真正的雙轉換拓撲結構,以及針對敏感和重要設備24/7全天候網路和負載保護,提供更高的瓦特功率。它是小型資訊與通信科技(ICT) 環境的理想選擇,適用於小型的伺服器空間、監控與電信系統,幫助客戶建置穩固可靠的電源保護計劃,以滿足全天候業務的持續發展需求。

ATEN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的獨特功能如下:

  • 輸出功率因數= 1 ATEN 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配備了最出色的輸出功率因數,具有更多的實際功率瓦特,可為更多設備供電。

  • 網路連接和負載保護 支援24/7全天候網路和電源突波保護。利用過載時自動關機及防突波的方式阻絕電源傷害,為重要的電子設備提供工業級保護。 

  • 監控軟體 通過安裝於電腦的電源管理軟體,可輕鬆監控和管理備用電源。

  • 可編程電源管理插座 - 用戶可以輕易地控制負載程序段。利用關閉非緊急設備將電池時間延長到重要設備上。

  • 96% 節能省電模式 - 提供高達 96% 的節能效率,以降低能源使用和成本。

  • 多功能 LCD 顯示螢幕 LCD 提供詳細的不斷電系統的設定和訊息,包括輸入電壓、電池容量等。此外,多功能 LCD 也適用於直立式機架設置。

  • 多種通訊界面 - 支援 USB 或 RS-232 通訊界面,可同時使用 SNMP 監控介面。

  • 智能電池充電器設計 -ATEN 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可根據外部溫度調節充電電壓,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 零轉換時間 在電源不穩定期間,提供不間斷的電源供應,供電模式的切換時間為零。

  • 電池熱插拔設計 - 在不關閉連接設備的情況下,執行所有UPS不斷電系統的維護,包括完整的電源模組替換。在通電時,您可以在更換電池時開啟UPS系統及其連接的設備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這是我們經由客戶需求與不斷的努力,來提升智慧電源管理解決方案的重要里程碑。」「通過專業在線不斷電系統,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選擇使用進階的電源備份進一步保護重要設備,使他們能夠在全球持續發展的技術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

ATEN 專業在線不斷電系統系列,有外接電池模組功能,以延長連接設備的電源容量和運作時間。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及功能,歡迎造訪ATEN宏正自動科技網站,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產品頁面。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 (TWSE:6277) 成立於 1979 年,領先推出 AV/IT 連接管理方案。提供整合性的 KVM 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ATEN 所推出的 AV/IT 連接管理方案被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企業、政府機關、學術教育、廣播和媒體以及運輸等多元環境。ATEN 擁有 570 多項國際專利和全球研發團隊,不斷創新解決方案,於全球提供全面性的產品組合。

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澳洲、美國、英國、俄羅斯、土耳其、波蘭與印度設有子公司與辦事處,並在台灣、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 

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www.aten.com

ATEN 推出專業在線式不斷電系統,具有卓越輸出功率和全方位電源保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