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數碼正式宣佈取得以色列暗網情報領導品牌-IntSights代理權。IntSights提供業界首創量身打造的威脅情資,使用突破性的資料挖掘演算法與獨特的網路偵察技術來監控數以千計的資訊來源-包括表層網路(surface web)、深層網路(deep web)與黑暗網路(dark web)。提供針對您企業量身定製的威脅情資,針對企業名稱(品牌)、企業資產、管理階層、員工等。具體來說,將會監控您的企業網域、IP位址、機敏文件、企業品牌、企業app(如網銀)、社群網站、機密專案資訊等。

只有IntSights透過識別與自動修復外部威脅,來真正實現智能與簡化緩解威脅的過程。可連結防火牆、端點、web proxies與SIEM產品,能自動更新監控清單、阻擋可疑hash值、釣魚網站、惡意網域並預防遭竊帳密資訊。更能進一步聯繫網域供應商、app store將偽造的惡意app、釣魚網站及可疑網域下架。

瑞奇數碼了解用戶希望能更加理解自家企業是否已經有資料外洩或是有釣魚網站、釣魚app在暗網環境中流竄,卻苦無資源來得知這樣的訊息,為此,我們特別引進IntSights來提供與您直接相關的威脅情資。

代理商瑞奇數碼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上www.richsmt.com 或電洽02-2658178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