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的Android App開發實力更上一層樓嗎? 讓恆逸帶您深入了解Android Jetpack與Firebase!

Jetpack是強大Android軟體元件的套件,可以更輕鬆地開發優質的Android App,利用Jetpack讓您更加簡化程式碼,並提供許多增強的功能如更便利的UI元件與Android Architecture Component,同時提供Android開發者物件關聯式資料庫永續化,或者是資料顯現儲存的解決方案,適合已有Android開發經驗與gradle的使用經驗的開發者。

Firebase是一個同時支援 Android、iOS 及網頁的App雲端開發平台,協助App開發者在雲端快速建置後端服務,提供即時資料庫,有效縮短App開發時間,並幫助開發者更專注在前端的優化,Firebase提供手機行動裝置、網頁及伺服器端的服務,從遠端的資料儲存、訊息推播、資料收進等等,不止是Android、連iOS、網頁端都可以在同一個服務下進行考量。

透過本課程,您可以學會以下技能:

1.如何套用AAC元件撰寫更容易維護功能更健全的Android應用程式

2.如何套用Firebase Cloud Message從伺服器傳送訊息到Android與iOS

3.如何使用Firebase Analytics觀察使用者的行為與趨勢, 並且分析圖表

4.如何透過Firebase Realtime Database交換資料並且即時收到資料變更的通知

恆逸將於6/24開辦「Google Android程式進階演練-使用Android Jetpack與Firebase強化商務應用程式」,台北、高雄同步開課,詳細情形可上https://lihi.vip/qhxxO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