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問世帶動全球智慧型手機風潮,App Store的營收更是遠遠超過Google Play 70%,iOS開發者再度成為SOHO職業的熱門選擇之一,越來越多人開始學習Swift!

Swift是一種新的程式語言,用於編寫iOS和OS X應用程式。Swift結合了C和Objective-C的優點並且不受C相容性的限制。Swift 採用安全的程式設計模式並添加了很多新特性,使程式設計更簡單,更靈活,也更有趣。Swift是基於成熟的Cocoa和 Cocoa Touch框架(framework),也因為Swift的出現重新定義軟體開發。

Swift 對於初學者來說相當友善。它是第一個既滿足標準又像腳本語言(scripting language)一樣充滿表現趣味的程式語言。不僅支援程式碼預覽,也可以允許程式設計師在不編譯和執行應用程式的前提下,可即時查看結果。Swift既可以用於開發「hello, world」這樣的小程式,也可以用於開發一套完整的操作系統。所有的這些特性讓 Swift 對於開發者是一項值得學習的投資。

恆逸將於10/21針對想要學習Swift語言開辦「Swift程式語言」,台北、台中同步開課,詳細情形可上https://goo.gl/aiBhbQ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