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出Space Analytics空間分析解決方案,賦予共享辦公空間、商業辦公室與飯店等物業管理人員,為空間利用與可用性提供更佳能見度與可預測性

  • 利用現成的物聯網裝置提供分析,帶動更高的營收、更低的營運費用並強化住戶體驗

  • 愛爾蘭領先業界的新創中心、集合80家新創公司的Dogpatch Labs,已經部署此一解決方案,以優化共享辦公空間,同時更加瞭解成員動向

Arm宣布推出Space Analytics,此為Arm Pelion Smart Spaces的解決方案,協助物業管理人員透過資訊洞見環境,優化空間使用。

商業辦公大樓的物業管理人員,為了要讓每平方英尺的產值極大化、並為其用戶帶來優化的體驗,可說承受不小的壓力。物聯網(IoT)可針對包括房間佔用情況、資源趨勢與交通形態等空間的使用,提供更深入的洞見與可預測性,以協助解決這些挑戰。此外,物業管理人員可利用物聯網的實體資料洞見,設計出更節能、並可創造營利的空間,同時提升員工的安全、生產力與參與度。

Arm推出Arm Pelion Smart Spaces 解決方案的一環:Space Analytics,讓飯店、共享辦公空間與商業大樓的物業管理人員,看到他們的建物空間何時被利用、如何被利用以及用在何處。基於Arm Pelion物聯網平台為基礎的Space Analytics,可以安全地從現成物聯網裝置(如智慧照明、感測器、鎖、網路攝影機與識別證讀取器)搜集與分析資料,帶來有用的洞見並預測空間的可用性。透過這個解決方案的機器學習能力,我們得以將空間與資源的使用量提供可執行的資料洞見結合起來,帶動更高的效率,並讓營收極大化。

以下提供幾個物業管理人員如何使用這些資料洞見的一些範例:在非尖峰時段對客戶提供價格上的折扣、提供最佳與最近距離之可用的共享辦公空間,或透過更佳瞭解使用量與佔用的情況,降低與能源、打掃與照明相關的營運費用。另外也可以搭配Arm的Indoor Lighting室內照明解決方案一起使用,依據用戶的偏好,量身打造房間照明。

另一個Space Analytics可以馬上帶來價值的例子,是快速成長的共享辦公空間市場。根據預測,2019年歐洲2.55億平方英尺的商業不動產將專供共享辦公空間使用,而其主要原因是自由業人士的成長,以及新創公司想要擁有更大的彈性,並節省費用。這也是為何愛爾蘭的Dogpatch Labs在其位於都柏林碼頭區(Docklands)的新創中心,選擇部署Space Analytics。該公司藉由落實此一解決方案,提升整個設施的空間動態管理。這將協助Dogpatch Labs為其近400個創業家社群,優化空間並強化使用性。

Arm的Indoor Lighting室內照明方案,同時可以促成智慧照明控制的快速部署、遠端管理與安全,以降低維修成本並節省能源。Arm亦已經著手在位於劍橋的Arm總部進行部署。

Space Analytics與Indoor Lighting目前已經上市,用戶可以選擇單獨購買,或兩者同時搭配採購。這些Pelion Smart Spaces解決方案提供企業一個安全且可擴充的方式,以輕易在任何裝置上獲取實際可用的洞見,同時也可快速地從我們龐大的應用夥伴生態系統,結合新的功能。

--

關於Arm

作為運算及連網革命的核心,Arm技術正改變著人們生活及企業運行的方式。Arm先進的低功耗處理器已應用於超過1,300億顆晶片的智慧運算。全球超過70%的人口正在使用Arm的技術,安全地驅動包含感測器到智慧型手機以至於超級運算等各式應用的電子產品。Arm將這些技術與物聯網軟體及裝置管理平台結合,為消費者連網裝置帶來真正的商業價值。Arm攜手超過1,000家技術合作夥伴,將前端的設計、安全、管理,應用到從晶片至雲端等所有需要運算的領域。

所有資訊都「依目前情況」提供,且並不帶保證或代表性。此一文件可以自由分享,但不得修改且必須註明出處。Arm是Arm Limited(或其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財產。© 1995-2018 Arm Grou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