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的發展越來越邁向成熟,很多的應用已經逐漸出現在你我日常生活中了,傳統網站上的互動Flash已逐漸被 HTML5 的技術取代。廣義的HTML5,指的是包括HTML、CSS和JavaScript三者合併的技術組合。在HTML5的新增功能中,增加了許多強大的API,大都必須搭配JavaScript來完成,但是由於JavaScript不容易學習的語言特性,使得許多沒有程式背景的美術設計師無法掌控這種程式語言。因此美術設計師如果需要使用JavaScript大多轉而學習jQuery以降低網頁程式撰寫的困難度。

有鑑於這種情形,恆逸量身訂做一門課程特別以jQuery配合HTML5與CSS3,直接在網頁上實現影音播放、UI控制設計與本地資料儲存等應用,讓會撰寫jQuery的前端工程師可以迅速的以現有的技術,操控HTML5的強大功能。課程將於8/15開始,詳情請上https://goo.gl/XGXEzw ,或來電台北(02)2514-919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