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的重要性隨著電腦運用的普及與網路蓬勃發展與日俱增,特別是iOT及手機APP的大量應用,然而其中的安全性及管控問題卻往往被便利使用及快速更迭所忽略。叡揚資訊自2014年起推出安全程式開發實務課程,針對.Net、JAVA語言開立一日精華版課程,在市場上大受好評,許多金融機構、上市櫃大企業更長期合作包班進行企業內訓,累積學員迄今近1000人。

叡揚資訊自2006年起開始代理原始碼檢測,在2017年開始代理Open Source管理工具,累積十多年的資訊安全服務輔導經驗,深感工具雖能有效協助且提高企業資訊安全性,企業的根本還是在於人員,建立開發人員及資訊人員的安全意識才是嚴密安全防線的根本。除了概念解析之外,課堂中也將透過實作演練,模擬駭客真實攻擊手法,進而學習防範攻擊,降低實際風險。建立攻防思維不需再寒窗苦讀,叡揚長期服務經驗不再藏私,一次報給你知。

今年度課程更升級加碼,除了JAVA、.Net常見語言之外,首次增加Mobile課程。過去輔導經驗,客戶端紛紛希望能夠開立Mobile APP課程,市場的聲音,我們聽到了。叡揚除深根原始碼領域之外,更在2014年開始協助企業防護強化Mobile APP安全性,累積客戶包含金融單位、電信、政府機關等等,因此希望借重過去服務經驗,協助開發人員建立APP安全開發守則,了解目前法規要求,安全開發不再難如登天,加速專案上線速度。

課程將針對OWASP TOP 10進行深入剖析及案例說明,透過實際案例認識到軟體安全漏洞在企業帶來的實際影響。結合軟體開發生命週期SDLC,在應用中將有更全面、完整的認識,找出搭配安全軟體設計的解決方案。配合Code Review工具實作進行常見弱點修復練習。課堂後也有Hackathon機制,講師團隊針對課程特別設計競賽內容,除了有效完成課後複習及測驗之外,更添競賽樂趣,學員們可以爭奪風雲榜並再次確認複習學習進度,榜主也將得到精美獎勵及認證證書。相關課程訊息歡迎上叡揚資訊官網,查詢程式開發攻防演練-武功秘笈不藏私課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