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科系畢業卻對自己沒信心?職場生涯碰到瓶頸,薪水已到天花板?現在轉職行的通嗎?恆逸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認證養成班,幫您打通邁向IT產業的康莊大道!全台唯一囊括多種國際認證專業訓練課程,培訓完整業界需求人才。嚴選原廠認證師資、業界頂尖的教學設備與品質,帶領您順利考取國際大廠多張證照。網路系統工程師養成班是成為資訊人員的最佳選擇。讓我們幫助您快速找到方向吧!

上完課的顧客林治廷表示:以前我是數位編輯,現在我在大同世界科技擔任網路系統工程師!在上課期間,恆逸都能完整為我們規劃學習進度,以及準備一些應用在職場上的訣竅,讓我在專業上有顯著的進步,推薦給想入門資訊產業或者是想精進自身能力的人,我相信養成班是邁向成功的捷徑!

【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認證養成班】

開課時間:2019/06/17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pse.is/HKS4R,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