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更為成熟的FB、Twitter和YouTube,TikTok(抖音)吸引了更年輕的用戶群體,即使是主打Z世代的Snapchat,水逆之下面對TikTok,也似乎有些吃力。TikTok的大熱市場之一日本的數據顯示,6、7兩月,TikTok在日本的每日用戶實現翻倍,8月後更是每天增加,早上7點和晚上6點為使用高峰期,《日本經濟新聞》認為,這代表著TikTok是初高中生們新的「下課後的玩具/消遣方式」。

排名一路爬升的過程中,不斷有媒體把TikTok和短視頻鼻祖Vine和Z世代社交應用Snapchat相提並論。催生了「美國版papi醬」Lelepons等短視頻博主的Vine死在了Twitter手裡,而Snapchat已經出現了逆增長,這可能是TikTok登上社交舞台的時候了。

有鑑於此,資策會特舉辦「抖音(TikTok)操作與行銷技巧」課程,課堂中可學習到小視頻的拍攝(腳本+分鏡+剪輯+配樂+配音+特效)、抖音運算機制與降權規定、以及提高小視頻拍攝的質量進而增加影片曝光權重,和抖音變現法則如何不違反抖音曝光法則,讓您達到自媒體達人應該具備的基本能力。課程日期為5/30,週四白天,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課程網址或電洽:(02)66316532,課程經理 傅小姐。

課程網址:https://www.iiiedu.org.tw/TI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