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發表Dell Technologies Cloud,結合一系列雲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讓混合雲環境更容易部署與管理。Dell Technologies Cloud結合VMware與Dell EMC基礎架構的強大功能,不受地理限制能針對公有雲、私有雲以及邊際的各種IT資源,提供一致性的基礎架構與操作模式,進而消弭雲端環境的複雜性。

 

根據市調機構IDC報告指出,目前超過70%的企業正採用多雲環境,而大多數企業在資料中心方面面臨的最大挑戰,則是發展成功的多雲策略2。多雲運作導致企業必須增加許多中控台與不同的流程,這些都將扼殺創新並增加複雜性。混合雲是目前最理想的解決之道,因為它提供大家所熟悉的管理介面,並能延伸至多個雲端,提供客戶最簡化的整體經驗。VMware研究發現,83%的雲端採用者尋求從資料中心到雲端一致化的基礎架構與操作模式3,而Dell Technologies Cloud正是專為解決這項挑戰而量身打造的。

 

戴爾科技集團產品暨營運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對於許多企業而言,日趨多元的雲端環境造成了極高的IT複雜性,業界沒有其他廠商比戴爾科技集團更有資格或能力去協助客戶解決這方面的挑戰。雲端並非一個地方,而是一種運作模式。透過Dell Technologies Cloud以及Dell EMC和VMware的聯合研發成果,我們為客戶提供統合的混合雲經驗。此種模式能在雲端所處的任何地點提供一致的基礎架構與運行模式 – 從本地端資料中心、公有雲、一直到新興的邊際—讓我們客戶在運行多雲環境過程中擁有更高的管控性。」

 

雲端IT基礎架構業界領導者帶來更簡化的雲端體驗

Dell Technologies Cloud系列方案包含全新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以及新推出的資料中心即服務方案VMware Cloud on Dell EMC。透過緊密整合並由單一供應商提供採購、部署、服務和財務選項,進而可實現高靈活度的IT和管理方案。Dell Technologies Cloud帶給客戶更高的管控性,並可作為其混合雲環境的操作中控台,可設置於本地端,為所有種類的雲端環境提供一致的雲端基礎架構,以及VMware雲端供應商計劃中超過4,200家供應商與超大規模公有雲供應商(hyperscalers)。

 

這種混合雲方式結合了Dell公司與VMware的硬體、軟體、服務以及使用選項。根據IDC最新的研究報告,Dell公司的雲端IT基礎架構全球營收位居第一4,而VMware則是雲端系統管理軟體營收排名第一5

 

此外,Dell Technologies Cloud還透過一系列加值服務來輔助其核心技術,其中包括安全、資料保護、以及生命週期管理。除了透過顧問服務、基礎架構部署、管理、支援、以及培訓服務協助客戶成功運行;還提供類似公有雲的IT基礎架構使用方案。

 

著手部署Dell Technologies Cloud的企業能夠:

 

  • 提高靈活性—運用熟悉的VMware工具在多雲部署環境中進行資源供應、管理、自動化以及協調各種應用。這讓企業在工作負載的配置上能發揮彈性,透過一個操作中控台就能管理公有雲、私有雲以及邊際雲,並擁有全球雲端服務供應商全力支援。
  • 加快創新—採用最簡單與最快速的途徑部署混合雲。VMware Cloud Foundation 現已原生支援Dell EMC VxRail,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也因此成為業界第一個聯合開發的混合雲基礎架構堆疊,緊密整合至VMware的彈性化全堆疊超融合架構。此外,客戶也能選擇在本地端延伸雲端經驗,部署Del EMC VxBlock 1000融合基礎架構與經過Dell Technologies認證的儲存、運算以及網路等選配方案。
  • 改進雲端的經濟性—無縫管理多雲環境的各種應用,同時節省時間與成本,省去不必要的應用平台革新(re-platforming)程序。此外,企業還能透過Dell Financial Services服務6,自由選擇要購入、租用、或是依使用方式的選項入手各種方案。IDC研究發現Dell Technologies Cloud比起原生公有雲方案能省下47%的總擁有成本1
  • 降低商業風險—藉由提供相容的IT服務提高營運的信心,這些服務背後有內建安全以及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機制,嚴格把守最關鍵的工作負載。企業能從業界頂尖IT基礎架構供應商獲得豐富的經驗以及信任的解決方案,藉以改進服務水準以及因應各種業務需求。

 

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加速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價值創造,其中包括發展雲端策略與藍圖,一路到管理服務與支援。過程中,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還提供應用分析方面的服務,評估雲端的適用性、移轉各種應用、建置與基礎架構的整合、以及定義和建立各種角色與程序,協助客戶轉移至雲端導向的運作模式。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為資料中心與邊際提供雲端經驗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結合Dell EMC VxRail以及VMware的核心技術,並於2018年在美國VMworld大會上透過Project Dimension公開展示。這款Dell Technologies Cloud方案讓企業能透過像公有雲服務的模式,來使用位於資料中心與邊際的基礎架構。因此IT部門可以訂閱為基礎的價格,就能省去基礎架構管理與維護等各種基本維運工作。此外,VMware Cloud on Dell EMC還提供與公有雲的雙向連接,透過混合雲的控制面板就能實現應用與數據的可攜性。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是由戴爾科技集團共同設計和提供的,由VMware負責管理持續性服務,為本地端環境提供了資料中心即服務的模型。藉此,企業可將基礎架構管理、除錯、維護等工作交付給VMware,省下心力專注發展創新應用,藉此凸顯其差異化優勢。他們不僅可利用整合在解決方案中的企業級數據服務、安全防護、高可用性等功能,還包括備份、災難復原、以及服務爆量調節(bursting)等擴充服務。

 

供應時程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現已在全球各地上市。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資料中心即服務,由VMware Cloud on Dell EMC VxRail所支援,目前進行測試部署,預計在2019下半年有限度地交付給客戶。

 

客戶證言

GraceKennedy金融集團資訊長Nicole Case

「GraceKennedy集團的願景是透過在食品與金融服務領域建立品牌與世界級的解決方案,為長期客戶與股東提供價值。訂定一個領先業界的IT策略,並透過雲端架構來提供這些服務至關重要。Dell EMC VxRail與VMware Cloud堆疊之間的整合為GraceKennedy帶來一個理想藍圖,協助我們在私有雲與公有雲環境中優化我們關鍵業務應用的運作。」

 

IDC集團副總裁暨雲端與資料中心服務研究部總經理Michelle Bailey

「全球各地的企業逐漸採納多雲方式—從資料中心的私有雲擴展至邊際,一直到多重公有雲環境。儘管最初目標是簡化IT,但許多雲端環境發展到最後卻變得費時又複雜。藉由VMware與Dell EMC在本地端與公有雲環境中建構的混合雲,打造出一致的運作模式與基礎架構,這樣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方案能協助企業卸下大部分的重擔,同時帶來無縫銜接的經驗。」

 

其他資源: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是一個獨特的業務群,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與生活方式。公司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包含從邊際、到核心、再到雲端的技術與服務。戴爾科技集團旗下包含Dell、 Dell EMC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以及VMwar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