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2019/6/17開課:

區塊鏈無疑是近年最吸精的議題,LINE發行了自己的加密貨幣、HTC發佈了第一隻區塊鏈手機、三星的Galaxy S10手機加入了加密貨幣錢包,以及摩根大通宣布要創造自己的穩定幣,就連臉書也招兵買馬收購了ChainSpace並成立了區塊鏈部門。

區塊鏈是去中心化(decentralization)策略的基石,是一個分散式的資料庫,可以跨多個網路節點進行資料複製,從而實現交易的不可改變性、永久性、透通性和安全的記錄保存。本質上,區塊鏈是一種自我調節(self-regulated)的數據存儲和數據交易驗證系統。

區塊鏈技術是唯一的對等式(peer-to-peer)去中心化網絡系統,用於授權用戶以100%的準確度對交易進行數簽章。區塊鏈在金融、政府、保險、物流、媒體、醫療保健等許多行業中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是一個即時價值交換的無邊界網絡系統。

C|BP區塊鏈專家認證課程提供了100%實用的區塊鏈技術及其在現實世界中實現的概述。C|BP區塊鏈專家認證則涵蓋區塊鏈技術中的三大知識和能力領域:開發(Development)、實現(Implementation)以及策略(Strategy)。

詳細資訊請上https://reurl.cc/npmll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