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CCNA認證或具備同等級技術能力後,如果能進一步學習中大型企業網路的建構與規劃、Multilayer Switch的原理與組態、Campus LAN Switch的建置、園區網路相關安全機制的建置管理等技術,必能提升自我價值,讓專業更上一層樓。

Cisco網路技術的進階課程正是您最佳的選擇,課程內容包含學習VLAN、Multilayer Switching及Inter-VLAN Routing的技術、Multicast的運作原理與設定、Switching的容錯處理(Fault Tolerance)、建構企業區域網路(Campus Network)。在完成課程訓練後,您將具備取得CCNP或CCDP認證的能力!

課程特色:

1.使用原廠Cisco教材與Lab環境,能夠學習到最正確的知識技術能力!

2.原廠認證講師CCSI授課,上課品質有保障!

【CCNP認證-部署企業區域網路實務】

課程時間:2019/05/06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StCQVR,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

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