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o Accelerator 屬於伺服器主機端資料快取機制,可提供每部 VMWare 主機一百萬個 IOPS、 80µs 的低延遲率,且數分鐘內可完成安裝。

IInfinio Accelerator的基本原理,是當存取頻繁的資料與伺服器中的應用程式都位於同一位置上,資料存取效能會明顯優於在性能最高之儲存設備間繁瑣的資料往返好幾倍。 從歷史上看,可實現這樣速度的唯一選擇是直接使用伺服器上的儲存資源(如SSD或PCIe Flash)作為高性能儲存空間的來源。 然而,這種方法需要付出較大的代價:這些儲存資源需要個別地設定和維護,以及備援的資料保護和報表策略。

相較之下,Infinio的智慧化快取機制可將現有的I / O資料流透明地運用在伺服器內的RAM,SSD,PCIe和NVMe快閃式儲存空間來加速儲存;同時保留為人熟知的陣列架構。 Infinio的快取機制運用伺服器上的儲存媒體來動態地儲存最新的存取資料,將儲存需求降低到工作負載大小。 透過VMware上儲存策略的管理,Infinio的快取加速機制可以透明地應用於VM群組,同時集中化快取資料所需的資料保護和管理。

Infinio運用的起始點開始於15分鐘的安裝過程,完成之後可立即提供服務,甚至不需要將主機切換至維護模式。 所需的只是每部ESX主機上少量的RAM; 而伺服器上的SSD或快閃儲存則是可使用的選項。

Infinio的效能優勢也為新儲存設備的採購提供了靈活性。 透過Infinio提供的效能,企業可以選擇容量經優化的高密度儲存平台設備來降低每GB空間的成本。 對於前所未有的IOPS和低延遲需求,Infinio亦可與全閃存陣列設備來搭配。

更多詳情請洽: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02-2768-1027 #13 曾子桂經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