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效能的 IT 管理軟體和監控工具領導供應商 SolarWinds 宣布委任 UNIFORCE 成為台灣區授權代理商。 此舉將會提昇公眾對 SolarWinds IT 管理軟體和監控工具組合的認識,並能加強 UNIFORCE 現有的網絡管理、監控、效能以及資安解決方案,最終提供科技專業人員解決方案。

UNIFORCE 為台灣專業資安加值代理商,為合作夥伴提供在科技、流動性、雲端、供應鏈解決方案上均擁有豐富及專業的經驗。

SolarWinds 國際銷售高級副總監 David Cronk 表示:「UNIFORCE 在台灣區擁有豐富經驗,我們相信 UNIFORCE 能夠增加我們的市場佔有率,並透過合作夥伴向客戶推廣及提供SolarWindsR 產品,協助我們觸及更廣泛的用戶。

UNIFORCE 總經理 黃健寧 表示:「SolarWinds 是我們現有產品組合中非常重要的新成員,在IT 管理和監控方面,將會是很重要的關鍵,我們相信在台灣的市場需求非常有潛

SolarWinds 將能夠協助我們的合作夥伴透過友善的介面,輕鬆找出及識別問題。」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是處於領導地位的軟件公司,提供高效能而且價錢實惠的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 無論公司是什麼類型和規模,或 IT 基礎結構有多複雜,我們的產品讓全球各種公司能夠監控和管理內部部署、雲端或混合型模型 IT 環境的效能。 我們努力不懈地與各式各樣的科技專業人士互動,包括 IT 營運專業人士、開發及營運專業人士和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 等,了解他們在管理高效能和普遍 IT 基礎結構時所面對的挑戰。 我們從各種途徑 (例如自家的 THWACK 網上社群) 與專業人士互動得出見解,製造能夠以科技專業人士想要的方式解決我們暸如指掌的 IT 管理挑戰的產品。 在端對端混合型IT 效能管理上,SolarWinds 將重點放在用戶上,同時追求卓越,造就我們成為網絡管理軟件和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 解決方案方面的全球領導者。立即瀏覽網站www.solarwinds.com,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及 THWACK 商標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或其附屬公司的專有財產,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並可能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正在註冊。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誌是普通法商標,或者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僅作識別用途,及為各相關公司之商標 (可能為註冊商標)。

關於UNIFORCE

創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 年12 月,為頂尖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研發與應用程式傳遞解決方案專業代理廠商。公司成員皆為 IT 業界經驗豐富之從業人員,系統整合業界年資5∼20 年不等。專業服務領域為資訊基礎架構,包含網路、虛擬化、資訊安全等等…多年來在資訊安全相關領域不斷專研與精進,並持續協助經銷商提供客戶處理專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台灣創泓科技,服務電話02-2658-3077 網站

http://www.uniforc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