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萬物儲存(SoEver,Storage of Everything)」趨勢,全球 NAS 領導品牌群暉科技 Synology® 鎖定極具發展潛力的亞太市場,致力結合在地合作通路與解決方案夥伴建立生態系統,搶攻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商機。

Synology 亞太區總經理黃杉榕表示,「隨著物聯網、AI、深度學習等新興科技的快速發展,對資料產生、儲存與存取的需求也帶來了更大的改變,進入『萬物儲存(SoEver,Storage of Everything)』的時代,無論何種形式、種類的資料都需要被隨時、隨地提供給多個對象存取,資料管理能力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競爭優勢。」

Synology 全球已累積銷售超過 600 萬台 NAS 伺服器,其中企業級機種也突破百萬台。黃杉榕指出,「Synology 以儲存為核心,透過軟硬體整合與應用開發能力,降低企業資料管理系統的佈建成本,協助中小企業透過 Synology NAS 解決檔案協作、資料保護、訊息交換等 IT 問題進而達成數位轉型。」

亞太地區多數市場正值技術發展階段,在新科技導入同時產生的龐大資料量將帶來新一波儲存需求,成為藍海商機。未來 Synology 將持續拓展市場版圖,透過結合在地通路與解決方案提供商打造獨有生態系統,並以台灣市場作為亞太其他地區的發展典範,進而將成功經驗複製到全球其它市場。

關於群暉 Synology

群暉科技成立於 2000 年,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設備(NAS)、影像監控方案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改變雲端時代中使用者管理資料儲存、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未來, Synology 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更符合用戶需求的產品、應用與服務,發展以儲存為核心,跨備份、網通、雲端的全方位市場佈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