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廣盛榮獲全球知名的設計競賽-2019年iF設計獎,獲獎產品XCubeNAS獲得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9, Discipline Product類別的肯定。德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設計機構,位於漢諾威的iF國際論壇設計,每年都會舉辦iF設計獎。

XCubeNAS經國際獨立專家組成的iF評委會評選過後,因其在設計上符合新世代企業需求,並巧妙以外觀設計結合儲存功能,獲得67位評選委員的青睞。iF設計獎評選過程競爭激烈:來自全球52國的參賽者提交6,375件參賽作品,期盼獲得優良設計品質獎章。

XCubeNAS 各項優異的設計,如免工具磁碟安裝、快速便利的記憶體升級維護方式、改善噪音散熱積塵等問題,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更突破NAS磁碟槽數量限制,在固定的空間當中加上了獨家的2.5吋SSD設計,不僅在同級尺寸設備中提供更多儲存空間,在功能面上,更讓使用者能使用以往僅在企業級產品才會有的資料自動分層儲存功能。XCubeNAS擺脫一般網路儲存設備的舊有印象,將企業等級的功能應用,以洗鍊的手法與工藝重新完美整合,呈現出精品般簡單且精緻的產品外觀,符合在更多元工作環境下的儲存需求與期望。

XCubeNAS使用先進的儲存管理系統QSM,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簡易地將設備佈署在他們的工作環境中,藉由QSAN所提供的各項工具,簡易的開始用XCubeNAS來存取資料。在最新版本3.1中,支援RAID Z3,能提升更高資料保護層級 (triple-parity RAID);新增資料留存機制,能夠自訂檔案留存(File retention)期限,大幅提升儲存容量的有效性;另外QSAN獨有功能XMirror,透過簡易的介面,最多可完成高達八處異地備份,並進而提升保護層級至邏輯卷(volume),也使備份及部署更為靈活簡單。

XCubeNAS旨在滿足現代公司的儲存需求,提供企業級資料保護,性能和可擴展性,免工具磁碟安裝、快速便利的記憶體升級維護方式、改善噪音散熱積塵等問題,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 XCubeNAS產品系列中的每個型號都配備了額外的SSD插槽,主要用於緩存或自動分層,即使在極端工作負載下也能為QSAN的NAS提供穩定的性能。

XCubeNAS系列擁有獨家管理系統QSM 3.1。 全新的QSM 3.1可提供更高的性能、資料可靠性,儲存容量以及更多雲儲存和本地備份解決方案。 ZFS、RAID Z3、NAS之間的捲備份,文件保留控制是XCubeNAS提供的多種企業功能之一。 借助QSAN創新的QSM,用戶可以快速將XCubeNAS應用到他們的工作環境中。

更多本公司產品XCubeNAS的獲獎資訊,請見iF世界設計指南「卓越設計」主題世界。

關於廣盛科技(QSAN)

廣盛科技(QSAN)成立於2004年7月,是全球領先的儲存技術製造商,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力求打造以卓越性能、安全數據保護和全面數據管理為榮的企業級存儲系統。QSAN致力於向各行各業提供簡單、安全、可擴充和可靠的高品質數據存儲系統,欲瞭解更多信息,請造訪我們的網頁www.QSAN.com ,或直接與我們聯絡

關於iF設計獎

66年來,iF設計獎已成為卓越設計的品質標章。iF標誌以其傑出的設計服務聞名全球,iF設計獎也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設計獎項。iF設計獎參賽項目如下:產品、包裝、傳達、服務設計、建築、室內設計和專業概念。全數的獲獎作品都收錄在iF世界設計指南iF design app,並在漢堡iF設計展展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