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 Desktop是微軟推出的一種商業分析解決方案,可讓您視覺化資料並跨組織共用見解,或將它們內嵌在應用程式或網站中。連線至數百個資料來源,並以即時儀表板和報表呈現資料。其特色有不寫程式的自助式分析工具、免費下載使用、專業化的圖形操作介面、提供大量的視覺化工具、互動式的數位儀表板、每月更新功能與能在瀏覽器、手機、平版上檢視報表。

資策會將於4/9開辦「Power BI Desktop大數據分析應用進階班」,本課程旨在介紹Power BI Desktop於大數據資料的應用,從建立資料模型、數據下載與表格正規化、數據分析與圖象表達,讓不具程式背景的人也可以針對大數據資料進行分析。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EBIA.htm,或電(02)6631-6534黃小姐。相關課程主題館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