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早以前就對寫程式很感興趣,也先在家自習Java相關知識,才發現這樣的自習是比較有風險的,瑣碎而不完整的知識反而會導致一些錯誤的觀念,後來跟朋友討論以後,也上網搜尋評價決定加入恆逸App開發養成班!

課程後期在決定製作專題時,因為夢想是遊戲產業,也決定要開發一款遊戲App,因此比一般的專題更加深入和困難。在這邊也非常感謝老師、還有同學們的幫助,一點一點做出我的夢想。最後也在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的媒合之下,找到聯合報手機App開發工程師的職位,正式成為手機App開發工程師!」以上是參加恆逸App程式開發養成班許承光的親身歷程。

恆逸「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針對非相關背景規劃課程,只要你對App開發有興趣,都可以達成跨界、轉職的目標。我們培育上百位對手機App開發有興趣卻非本科系的學員,在經過四個月的密集訓練以後,扎實學習到App開發專業技術,並透過我們的就業媒合,順利讓學員們找到App開發工作,成為真正的App開發工程師!

恆逸每月舉辦「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趨勢講座」,在講座中我們邀請專任講師分析市場就業狀況,並介紹課程內容,如何帶領您從非相關領域一步一步累積實力,直至結業後,擁有App開發技術的能力,再透過我們的就業媒合,一氣呵成找到工作!

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趨勢講座 <免費入席>

時間:2019/02/22 (五) 14:00~16:00

電話:(02)25149191 #1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報名網址:https://goo.gl/mzt4ta

詳細情形可上https://goo.gl/s9ryxp查詢,或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歷屆學長姐作品:https://goo.gl/Q7Vw1V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