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LSE: SOPH) 宣布委任 Gavin Struthers 為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長駐新加坡辦事處,並專責推動公司的策略性業務成長計畫及確保通路營運有卓越的表現。

Gavin Struthers 在資訊科技銷售與綜合管理方面有近 30 年的領導經驗,更專長於銷售通路管理與網路安全。他在加盟 Sophos 之前為 McAfee 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及總裁,而在其效力該公司的 16 年期間,亦曾先後出任美國和亞太區高層職位,與業務夥伴、代理商和託管服務供應商攜手推行銷售策略並促進成長。

Sophos 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 Michael Valentine 說道:「我們非常歡迎 Gavin 加入 Sophos,展開事業的新一章。Sophos 一直奉行通路為先、通路至上的策略,因此他對於這個行業和通路營運的豐富知識及了解,將為我們擴展亞太及日本區業務和推動成長帶來關鍵作用。我很期待與他並肩推出能夠協助通路合作夥伴蓬勃發展的產品、服務及和計畫。」

Gavin Struthers 表示:「企業如要在亞太區取得成功,就必須致力栽培和支援通路夥伴。Sophos 素以專注於百分百純通路銷售,為合作夥伴提供所需計畫與客戶渴求的產品而享譽全球。Sophos 憑藉同步安全願景屢屢為網路安全創造新面貌,在市場上別樹一幟。我很榮幸能與其一起,於這個需要不斷演進以迎接新挑戰的行業中續領風騷。」

###

欲得悉最新的安全新聞和專家觀點,請瀏覽我們備受讚譽的Naked Security News,還可以從我們的新聞網誌,詳細了解 Sophos

Sophos Home這套中央管理的免費下一代網上安全軟體保護你家中每一部Mac和個人電腦。

請隨時於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Spiceworks, YouTube, Google+Sophos聯繫。

關於 Sophos

Sophos 是端點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且是同步安全性的先驅,發展出可以相輔相成的端點、網路、加密、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有 150 個國家/地區的 1 億多個用戶選擇 Sophos 的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 產品透過全球超過 34,000 家註冊合作夥伴的銷售通路獨家提供。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倫敦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代號為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opho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