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是網頁開發的新標準,它使用加更清楚的代碼,像是<section>、<article>、<header>、<footer>、<video>、<nav>等標籤,有別於以往必須用大量的<div>標籤,讓開發人員在撰寫程式時,能更輕易的區分每一個頁面內容跟區塊。廣義的HTML5,包括HTML、CSS和JavaScript三者合併的技術組合。在HTML5新增的功能中,大部分需搭配JavaScript,但由於JavaScript不易學習的語言特性,許多沒有程式背景的美術設計師大多轉而學習JavaScript的函式庫-jQuery以降低網頁程式撰寫的困難度。

    「這門課讓我從完全不會程式到看的懂,不需要倚靠任何工具就能自己寫出與使用者的小互動,感動萬分!」「老師對於沒有基礎的學生耐心教學,讓我們學到更多基本觀念,減少心裡的慌張。」「老師提供了非常多觀念並結合範例讓我們能夠應用!」,課程設計及講師授課方式讓美術設計師或想成為前端設計師的初學者能以現有的技術,迅速且靈活的了解HTML5與CSS3。

【以jQuery設計HTML5網頁實務】

課程時間:2018/12/17~2018/12/28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qT15Kv,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