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帳號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CyberArk Software榮耀宣佈被評為2018年Gartner特權帳號管理魔力像限的領導者 - 處於最高級別的特權帳號管理地位。

CyberArk以一貫專注於消除利用內部特權直搗企業核心之進階網路攻擊的安全防禦,提供企業針對特權帳號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經由完整的圖表式的儀表板,協助企業管理、分析以及保護企業的特權帳號。如今榮獲 Gartner 的優異評價,證明了CyberArk確保特權帳號與密碼的安全性,有別於既往雜亂無章的管控模式,以避免未經管理的系統特權帳號、密碼帶來無法預期的風險的決心。

特權帳號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CyberArk Software於今年 9 月委由謝文駿(Edward) 擔任台灣區業務總監一職,負責台灣區的整體銷售策略、執行與業務開發,並協助經銷合作夥伴業務推廣與通路策略。CyberArk Software台灣區業務總監 謝文駿擁有超過18年以上銷售IT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尤其在資訊安全領域的經驗超過 10年,在加入CyberArk Software之前,曾任職於Symantec/Veritas近10年,並擔任Veritas台灣區總經理一職,擅長於銷售資訊安全軟體及資料管理解決方案,累積了強大的客戶關係基礎及經銷夥伴生態系統之經驗。謝文駿表示很高興能加入CyberArk Software,並期待與台灣合作夥伴,一起創造新階段的成長與高峰。

CyberArk Software 大中華區總監Jack Poon 表示:「Edward對於企業的經營與發展有敏銳的觀察與卓越的領導能力,我們很高興由 Edward來帶領台灣團隊。我對他深具信心,相信能憑藉著Edward多年在IT產業深耕的經驗,與既有的客戶關係,帶領台灣團隊開發新的合作契機,並推動 CyberArk Software的成長。在 Edward 的領導能力下,我們的團隊將更進一步拓展我們在台灣市場的足跡,以特權帳號管理領導者之姿,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總經理 林奕洲表示:「鉅晶將倚重 Edward 多年的實戰經驗,協助市場開發,並與 CyberArk Software 緊密的合作,攜手將特權帳號作為組織數位化轉型策略為目標,提供經銷夥伴與企業優質解決方案。」

更多詳情請參考 : https://lp.cyberark.com/gartner-mq-pam-leader-zh-hant.html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2009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關於 CyberArk Software

CyberArk Software是唯一鎖定,以侵入企業內部發動攻擊的網路威脅來進行防禦的資安公司。致力於企業受到影響之前就阻斷攻擊,CyberArk Software深獲全球領先企業信任,包括超過40%的財富雜誌(Fortune)全球百大企業、以及17家前20大銀行,使用本公司產品保護企業最有價值的資訊資產、設施與應用軟體。CyberArk Software設有美國、以色列兩處總部,並於歐洲、亞洲多個城市均設立辦事處。欲瞭解更多CyberArk Software詳情,請訪問www.cyberark.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