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宣布,採用VMware vSphere與VMware vSAN軟體的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一體機,已獲得SAP for SAP HANA® 生產環境認證。針對VxRail與VMware軟體的該項認證反映出VMware與Dell EMC在迅速成長的超融合產業中維持領導地位。

根據IDC最新研究報告1,戴爾公司在2018年第2季以28.8%的佔有率蟬連超融合系統的龍頭寶座,年成長率達到95.2%。在Dell EMC VxRail的帶動下,戴爾的成長幅度超越業界平均值,成長率來到78.1%,系統銷售額達到15億美元。此外,VMware以34.1%的超融合軟體營收佔有率,在超融合市場高居首位,96.7%的年成長率更是領先所有廠商的成長率。

Dell EMC VxRail是業界唯一一款與VMware共同研發的一站式整合超融合一體機,採用VMware vSphere與VMware vSAN,並針對最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進行預先測試及預先配置。這些一體機為客戶提供一個最簡易且最迅速的方法,可無縫地與現有VMware工具整合,藉以簡化VMware的超融合環境。VxRail透過具成本效益的超融合解決方案提供簡化的生命週期管理和可擴充性,為所以使用情境提供多重運算、記憶體、儲存、網路、以及繪圖等選項,並支援各類應用程式與工作負載。

VMware客戶營運部門營運長Sanjay Poonen表示:「客戶現在可受惠於超融合基礎架構領導廠商Dell EMC與VMware所帶來完全整合的堆疊系統,可支援其關鍵任務且性能敏感的SAP HANA環境。VMware對於能與全球頂尖應用廠商SAP合作深感自豪,攜手提供更安全且更彈性的數位基礎,協助客戶獲得永續的競爭優勢。」

Dell EMC VxRail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Gil Shneorson表示:「Dell EMC VxRail藉由超融合推動IT轉型,盡可能讓客戶輕易地進行調適與擴充。隨著客戶逐漸採用VxRail以執行最核心的資料中心工作負載,這項認證讓原本就針對記憶體內資料庫應用程式所設計的VxRail成為SAP HANA客戶的絕佳超融合解決方案。」

SAP HANA技術創新網路Martin Heisig表示:「SAP與VMware以及Dell EMC長期合作共同協助客戶推動企業轉型。此次的認證凸顯出戴爾科技集團與SAP在技術上合作的深度與廣度,讓企業透過絕佳的靈活度、高可用性、更低的成本,以及簡單的配置,優化SAP解決方案。」

VMware HCI支援最廣泛的關鍵任務應用

VMware軟體構成一個整合式數位基礎,以支援推動企業與產業轉型的應用程式與服務。

許多客戶期盼藉由業界頂尖虛擬機器監視器,帶來VMware vSphere的高可用性,以及結合業界頂尖vSAN HCI 軟體的復原能力及效能的容錯功能。此項認證還能針對包括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大數據、雲端原生、全程記憶體內運行、關鍵任務、以及3D繪圖等領域的工作負載,簡化營運並節省資本支出。目前已有超過60%的vSAN客戶回饋,正在運行超融合環境中的關鍵業務應用,如SAP NetWeaver®解決方案、SQL 伺服器,以及Oracle,並逐漸趨向容器化及大數據工作負載。

該項SAP認證能針對部署於Intel® Scalable Xeon®處理器系列軟體的垂直擴展,以及多重虛擬機器(Multi-VM)模式,檢驗在生産環境中的VMware vSphere及vSAN。VMware與Virtustream兩個公司的合作,讓vSphere現能支援SAP HANA環境,在4插槽伺服器硬體上運行6TB儲存容量的虛擬機器。

供應時程

Dell EMC VxRail已獲得SAP HANA認證。

相關資源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是一個獨特的業務群,為企業及組織提供重要基礎架構,以建構數位化未來、實現IT轉型、以及保護其重要資產及資訊。公司為遍及180個國家的各種規模客戶提供服務,包含99%的財富500大企業到個人消費者,並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及創新的、從邊際到核心、再到雲端的產品組合。

# # #

VMwarevSphere以及vSANVMware, Inc.在美國和/或其它地區的商標

以上提到的SAP, SAP HANA, SAP NetWeaver以及其他SAP產品及服務,包含它們的商標,SAP SE (或是SAP附屬公司)德國/或其它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更多商標資訊及公告請詳見http://www.sap.com/corporate-en/legal/copyright/index.epx

1 資料來源:IDC全球融合系統季度追蹤報告,2018年第2季,2018925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