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管理維護多元化網路環境、參與大型企業網路建置的人員,擁有CCNA認證或具備同等級技術能力後,您還想更了解中大型企業網路的建構與規劃、Multilayer Switch的原理與組態和Campus LAN Switch的建置與管理,精進自己的技術嗎?

恆逸CCNP認證-部署企業區域網路實務課程,是Cisco網路技術的進階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學習VLAN、Multilayer Switching及Inter-VLAN Routing的技術、Multicast的運作原理與設定、Switching的容錯處理(Fault Tolerance),以建構企業區域網路(Campus Network)。在完成課程訓練後,您將具備取得CCNP或CCDP認證的能力!

【CCNP認證-部署企業區域網路實務】

課程時間:2018/12/17~2018/12/21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StCQVR,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