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Hello APP正式上線

◆ 學習英文方式百百種,台灣人熱忱不減,但費時、費財、費神是普遍痛點

台灣人學習英文已成全民運動,很多上班族、學生都願意額外花時間進修英文,不管是找進修教育機構、利用通勤時間或者加入English Corner及語言交換,就是為了在工作或學測表現脫穎而出。但進修費用高昂,更不用提下班或課後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精神狀態,學習英文反而成為民眾心中永遠的痛。

除上述提到的學習挑戰外,學習英文的方式或許也是台灣人的一大盲點。根據全球最大私人教育機構EF去年發佈的「EPI英語能力指標」(English Proficiency Index)顯示,台灣在全球80個國家中排第40名,低於平均水準排在「初級」,且排名逐年下降。問題根源可能在於,亞洲國家普遍強調英文學習的「紙上功夫」,例如語法規則、字彙技能等,卻忽略了實際溝通、真實對話練習的能力。

◆ 史上最佛系英語學習APP登場,免付費、無廣告、聽說讀寫全方位!

為解決這些學習英文的痛點,EF特別開發「EF Hello APP」,運用53年語言教育經驗與劍橋大學共同研發,不同於坊間APP多為背單字、閱讀或影片等單一形式,EF Hello運用AI人工智慧融入影音多媒體和語音辨識技術,提供上千個小時的聽說讀寫課程,涵蓋字彙、句型、口說、閱讀等單元,並且完全免費無廣告,等於現省數萬元進修費,讓下載用戶直喊「超佛」!

◆ 美國前NASA與史丹佛大學工程師聯合助陣,與AI聊天機器人專屬的English corner

持續提升英文能力的秘訣在於「不間斷」的英語會話情境,EF Hello特別結合了現今最夯AI人工智慧和Chatbot聊天機器人技術,並聘請前NASA與史丹佛大學工程師共同開發,以大數據資料庫不斷進化學習,並會根據使用者英文程度提供最適合的內容,有如隨身英文家教,不用出國也可以隨時隨地實踐全英文學習環境!

(大數據對話驅動學習:運用機器學習技術不斷進化,幫助使用者用最真實的對話快速學習)

◆ 挑戰初級到母語級英文程度,90級等同多益黃金證書水準!

EF Hello透過AI技術以快速準確的測驗將使用者分級,總共有96個級別,每個級別都擁有多元的課程,從基礎日常話題到公共議題談論,訓練用戶面對各種情境都能從容應對。單元設計輕薄短小,只要10分鐘空檔就可以完成一個單元,更加符合行動學習的使用習慣,更透過積分制度激勵使用者往上升級,90級以上等同於多益900分相同水準!

◆ AI自主配對真人英文練習夥伴,雙管齊下創建真實對話情境

AI技術的運用,也讓EF Hello幫你找到程度和年齡適合的語言學習好夥伴!完成與AI聊天機器人聽說讀寫課程的練習後,就可以立刻在真人聊天室實際溝通運用,透過這樣雙管齊下的學習模式,創建更真實的英語學習情境。

◆ 以台灣為全球首站,10月31日正式上線

今年8月EF甫榮獲財富雜誌(Fortune)選為最具有社會響力的明日之星,文中提及EF與時俱進,且對全球文化交流極具貢獻。今年EF除了將重點放在AI及行動學習領域,值得一提的是,EF看好台灣人學習英語的強烈需求以及對於線上學習的高接受度,因此特選定台灣作為EF Hello APP上市的全球首站!於10月31日上線,邀請台灣民眾搶先體驗。

日前EF Hello相關應用技術已在美國進行專利申請,讓使用者在最新AI科技的幫助下,不花大錢也能確實提升英文競爭力!EF也期望,將來透過此APP持續改善全球教育環境和促進文化交流。

【下載連結】

關鍵字:英文學習、App、AI、Chatbot、聊天機器人、聽力、閱讀、發音、翻譯、字典、單字、英語會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