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友科技宣布正式成立子公司「達安科技ANSecurity Inc.」,以穩固的資安代理經驗垂直延伸至資安經銷領域,整合上下游的資源,擴展資安新版圖。

達友科技宣布正式成立子公司「達安科技ANSecurity Inc.」,達友科技與翔偉資安強強結盟,以達友穩固的資安代理經驗為本,整合翔偉資安台北與新竹的經銷資源與專業技術服務團隊,達友科技的資安新版圖正式延伸至資安經銷服務領域!

達友科技長期代理Forcepoint、SOPHOS、Carbon Black、OPSWAT、Menlo Security等眾多資安品牌,為各產業的客戶規劃完善的解決方案與服務,今年整合上下游的資源將資安觸角延伸擴展,成立達安科技以增加經銷資源與升級技術能量。

達安科技於2018年9月完成商業登記並正式營運,即日起與達友科技一同於台北及新竹為客戶服務,期許能發揮綜效,在資安產品代理與經銷技術服務方面達到雙贏,必定能帶給所有客戶與合作夥伴更完善、更便捷的資安服務系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