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Riches雲馥數位與台灣微軟於10/12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舉辦企業永續發展與雲端數位轉型活動,特別邀請到台灣微軟 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 總經理 王釋穗作為活動開場貴賓,王釋穗總經理表示:「雲馥是我們重要且技術能量相當高的一個夥伴,在雲端數位轉型過程中,相信其可以作為企業長期合作夥伴給予各位最適切的服務。」

議程中由神腦國際企業 技術暨資安處資深經理 張仁江經理帶來精采議程,與來賓分享企業雲端數位轉型經驗。從地端到雲端,老闆最愛Time to Market,但看到帳單對老闆來說卻是惡夢,張仁江經理表示:「比起看帳單,企業應更著重在TCO(總持有成本),帳單這件事情像冰山理論一樣,老闆往往看的只是帳單上的數字,忘了其實雲端提供了更廣更完善的服務,包括Maintenances、SLA、Security tools、Automation、BCDR…等等」。其中張經理也提到:「數位轉型這件事情跟DevOps有極大的關係,在數位轉型過程中,感謝有雲馥數位的專業協助,讓我們更能有效率地在雲端上發展我們想要的服務。」

移轉至Azure,現在正是時候

台灣微軟 資深產品行銷協理 邱敏珍協理在議程中介紹Microsoft Azure在全球產業的應用,也為大家說明現在移轉至Microsoft Azure雲端的好處,其中SQL Server與Windows Server部分版本即將終止支援,邱敏珍協理表示:「現在由指定微軟合作夥伴協助移轉,除了能夠享有免費三年Security更新之外,還能夠充分發揮整體投資效益,相信不論是這部分的移轉或企業企圖在雲端上發展新的應用,雲馥數位都會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

數位轉型,交給雲馥

雲馥數位作為企業數位轉型的 IT 後盾,提供企業上雲、用雲一站式服務,為企業做好一切雲端 IT 環境規劃與建置!

雲馥數位官方網站:http://www.cloudriches.com/

雲馥數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oudRiche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