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2018/09/26開課:PostgreSQL資料庫基礎管理

PostgreSQL支持大部分SQL標準並且提供了許多其他現代特性:複雜查詢、外鍵、觸發器、視圖、事務完整性、MVCC。同樣,PostgreSQL可以用許多方法擴展,比如,通過增加新的數據類型、函數、操作符、聚集函數、索引。免費使用、修改、和分發PostgreSQL。

本課程為PostgreSQL資料庫管理的入門課程,可以學習到管理PostgreSQL資料庫所需的基礎知識與技術。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安裝及維護資料庫,了解PostgreSQL資料庫的基本架構,並知道這些結構的互動與操作原理。學習本課程能更正確、有效率地管理PostgreSQL資料庫,了解如何在PostgreSQL資料庫上進行程式開發、查詢資料庫資料字典、設定資料庫安全與使用者管理,以及了解如何進行資料庫備份與復原的操作。 本課程除了介紹PostgreSQL資料庫的相關知識外,並搭配豐富的實作練習,讓您可以動手實作,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同時這也是取得PostgreSQL Associate認證(PostgreSQL Certified Associate)的入門課程。

請上https://www.uuu.com.tw/Forms/CourseInfoRequest?courseId=IPoSQL&mediaSrc=ithom索取資料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4)23297722#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