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台北訊】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洞悉4K全新超高解析畫質於大視覺需求的多元發展,自去年起陸續推出全系列4K投影產品,包含商辦、教育、家庭及專業安裝等多樣化的投影需求,以匠心淬鍊的色彩表現、創新優異的產品品質,榮獲全球投影市場的高度肯定;依據美國市場調查機構PMA Marketing Research調查資料顯示,Optoma於2018上半年以26.5%的市佔率,持續稱霸全球4K投影市場!

「4K高畫質影像內容因應物聯網及VR、AR的蓬勃發展,無論在零售、娛樂、醫療等各產業的應用可謂是百花齊放。」Optoma奧圖碼亞太區業務協理吳俊佑表示:「Optoma奧圖碼身為大畫面的專家,致力於投影系統的研發與創新,以雷射、燈泡、LED等不同光源設計,全方位打造卓越的4K投影應用,完整滿足從高階工程、智慧商務到家庭娛樂的4K投影需求,徹底改寫新一代高畫質觀賞視界。」

Optoma 奧圖碼全方位4K投影產品系列,在台以多款家庭劇院機種為熱銷主力,包含全球首款支援智慧語音助理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全球最小4K LED智慧家庭投影機UHL55、極光雷射4K UHD家庭劇院投影機UHC68、經典燈泡4K旗艦級家庭劇院投影機UHD65等,以優於同級的影像與色彩調校技術、符合消費需求的規格設計,強調價格易入手、高規格的市場策略,提供全貌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型,更扎實地實現台灣消費大眾對4K超高解析大畫面的想望。

更多Optoma奧圖碼及相關產品資訊,請造訪:http://www.optoma.com.tw

###

關於Optoma奧圖碼科技

Optoma奧圖碼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經營理念「專注、專業、專精」,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為DLP®投影機全球領導品牌。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奧圖碼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公司產品線包括了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無娛樂型及掌上型等四大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商務、教育、家用、行動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