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無線簡報工具 強化專案會議溝通效率

市面上軟體式無線簡報解決方案眾多,但存在著版本相容性、資安風險、設定困難、管理不易等問題。大江生醫選擇擁有硬體設備BenQ InstaShow WDC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並在明基技術服務人員全力協助下,快速部署到台灣各個會議室之中,讓同仁以慣用數位設備進行簡報,輕鬆改善專案會議的溝通效率,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

在數位轉型議題當道下,現今企業在強化創新研發能量,發展多元服務、產品之餘, 也加快引進各種數位設備的速度,期盼為員工打造協同作業平台,以便能夠全面提升整體工作效率,快速回應消費市場的需求。以榮獲2017 傑出生技產業獎-金質獎肯定的大江生醫為例,配給工作同仁為方便攜帶的筆記型電腦,亦在台灣各會議室中部署 BenQ InstaShow WDC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跳脫傳統影像傳輸線束縛的方式,讓專案會議進行更為順利。

大江生醫表示,同仁工作上的數位工具非常多元化,除公司配發的筆記型電腦之外,與會時的貴賓還可能還會攜帶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使用 BenQ InstaShow WDC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協助,享受到免安裝、隨插即可無線投影好處,毋須擔心會發生影像傳輸線長度不足或故障的窘境,讓更多同仁能專注在重要議題的討論。

各類專案會議頻繁 導致影像傳輸線故障率高

創立於 1980 年大江生醫,是台灣生技產業的代表性廠商之一,長期投入創新產品研發,以及打造擁有國際標準的製造工廠,因此成為許多國際品牌、直銷公司的指定合作夥伴。多年來,該公司在全球推出許多暢銷產品,每年生產數億顆的錠劑、膠囊等健康食品, 以及數千萬瓶的機能性飲品及數百萬片的面膜及精華液等產品,銷售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上,改善上億人生活的目標。

為掌握各地消費市場的需求,即時回應合作夥伴的訂單資訊,大江生醫在台北內湖總部規劃多間會議室,方便各單位同仁進行跨部門會議。考量現今數位工具種類多元化,資訊系統組同仁為迎合每位同仁的工作型態,預先在會議室準備 VGA、HDMI、Micro HDMI 等多種接頭的影像傳輸線,搭配專為 Apple iPhone、iPad 設計的 Apple TV,讓每種設備都能與投影機串連。此種多數公司會議室中常見的架構,在專案會議頻繁召開的狀況下, 也衍生出影像傳輸線故障率高的問題,以至於資訊系統組同仁同仁得經常進行故障排除的窘境。

大江生醫資訊系統組同仁表示,由於專案會議通常是多人同時進行,因此影像傳輸線插拔頻率就會變得非常高,一旦同仁插拔接頭的過程中稍有不慎,就會影響到該線材的使用壽命。而影像傳輸線因配合會議室的美觀,皆隱藏在天花板上,以至於更換過程非常複雜且耗時,難保不會影響到專案會議的進行。為此,從 2016 年就開始尋找無線簡報解決方案,後來在 iThome電腦報周刊看到 BenQ InstaShow WDC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的介紹後,便向明基詢問測試該產品的可能性。在確認功能符合公司營運需求後,在原廠協助下順利部署到台灣多個會議室之中。

BenQ InstaShow WDC10 價格合理 明基支援服務佳

明基推出的 BenQ InstaShow WDC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是專為有無線簡報需求設計的解決方案,可與任何作業系統或硬體平台相容,供多位簡報者透過各種裝置進行簡報,完全不需要安裝或執行驅動程式。這款全硬體式無線投影解決方案的安裝非常簡單,只需將接受器安裝在投影機上,再將發送器插入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等的 HDMI、USB 埠中,就能夠讓使用者以無線方式進行簡報。

「市面上無線簡報解決方案不少,但是多數都是以軟體方式進行,但常發生版本相容性不合、資安風險等問題,評估之後,即鎖定購買硬體式的解決方案。」大江生醫資訊系統組同仁解釋:「當時硬體式方案的僅有兩種,BenQ InstaShow WDC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價格非常合理,明基技術服務人員立即至公司展示使用方式,在考量建置成本、技術支援服務等後,我們自然選擇與明基合作。」

最多支援 16 位簡報者 獨創平順視訊模式

擁有隨插即用、無須安裝設定的 B e n Q InstaShow WDC 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隨機附贈兩個發送器,每台接收器最多可串連 16 個發送器,最多可讓 16 位簡報者以自然、直覺的方式進行簡報。此外,這款產品還有獨家設計的InstaVideo 功能,用戶只需按一下側邊按鈕, 即可從簡報模式切換到支援立體聲的平順視訊模式,輕鬆播放全高畫質的 1080p 影片,創造出最佳的會議效果。

大江生醫資訊系統組同仁指出,這款產品安裝簡便,切換簡報者的方式都很容易。同仁只需按一下發送器上的按鈕,即可將電腦中的簡報內容傳送到投影機之中,完全不會影響到專案會議的進行。另外,這款產品在可自動切換無線通訊頻道外,也內建無線加密模式,無須擔心會議內容被有心人士竊取,整體表現讓我們非常滿意。

目前大江生醫已採購超過 20 台以上的 BenQ InstaShow WDC 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且深受台灣同仁的好評。在大江生醫長期規劃中,除考慮在 2019 年將無線簡報系統部署到中國分公司之外,並也引進明基的電視牆,下一步便打算建構互動白板等產品性,提升企業整體營運效率, 強化在生技產業的整體競爭力。

總代理 精技電腦 (02)2796-2345

產品介紹 http://bit.ly/2OyRK8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