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程式開發平台Realm,指出目前Android平台上最受歡迎的行動開發語言為Java,但Kotlin可望於超越Java。Kotlin是一種在Java虛擬機上執行的靜態型別程式語言,它也可以被編譯成為JavaScript原始碼。它主要是由俄羅斯聖彼得堡的JetBrains開發團隊所發展出來的程式語言,其名稱來自於聖彼得堡附近的科特林島。

恆逸資訊將於8/20、10/13開課<Kotlin程式設計>,本課程從基礎開始教授您Kotlin程式設計語言,讓您快速學習Kotlin程式語言,從Java轉換到Kotlin。課程內容涵蓋Kotlin程式設計語言概論、架構與應用,基本語法、型別系統、流程控制、物件導向、Lambda、高階函式、例外控制、常用API與DSL架構,為您建立未來開發各種應用程式需要具備的基礎。學習過程採用實務開發使用的IDE(整合開發環境)工具,讓學習與開發更有效率。詳情請點選:https://lihi.cc/ZLq3V,或來電02-25149191#100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