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北市,2018年07月17日普安科技®(股票代號:2495)今日更新VMWare套件,加強管理性與安全性,並通過VMware Ready™認證且相容於vCetner 6.5 update 2 EonStor GSGScGSe,和GSe Pro系列產品。

經過認證的vSphere 6.5 HTML5插件提供優化的管理和使用模式,可以在VMware原生環境中提供資料儲存建置; 而與vCenter 6.5 Update 2版本的相容性確保插件達到新的安全要求。

除此之外,普安科技也支援下列的VMware套件:硬體加速支援的VAAI(vStorage APIs for Array Integration)、增強管理性的VASA(vSphere APIs for Storage Awareness),和使用普安科技原生Replication引擎加速資料備份用的vCenter SRM(Site Recovery Manager)。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支援VMWare管理性和安全性功能更新,能為我們客戶在VMware環境下提供更好的儲存體驗。」

關於更多EonStor GSGScGSe,和GSe Pro系列產品的資訊,請點這裡: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5)創立於1993年,致力於研發並生產儲存解決方案,所有產品均自行設計、測試並製造,不僅效能與擴充性皆符合最新標準、資料服務簡單好用,還有專屬的售後支援,服務超值、無人能比。更多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

###

Infortrend®和EonStor®為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公司/所有人之財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