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是專為 VMware、Hyper-V、Amazon EC2 等高度虛擬化的混合雲環境所設計。它能在您對 IT 服務復原的高度 SLA 要求下,提供高效能、可靠、經濟實惠的高效能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且大幅的超越市面上可見其他的虛擬化備份備援方案。

NAKIVO 整合了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採用套件的方式將 NAKIVO 備份元件直接安裝在 NAS 中,讓 NAS 完美的成為一個高效能的 Backup Appliance,立即可減少伺服器硬體與作業系統軟體的額外花費而大幅的降低建置成本。

備份空間使用上,因為可直接將備份資料存放在安裝 NAKIVO 的 NAS 中,更可大幅的避免企業因為需要將備份資料存放在高階儲存設備中所造成的儲存空間不對等浪費。

而在管理方面,NAKIVO 的操作介面更是直覺簡單易用,而且穩定度高並且可靠,因此更大幅的降低了 MIS 人員在備份備援管理上面的工作負擔。

關於 NAKIVO
NAKIVO 是一家坐落於美國矽谷市,專為雲端及虛擬化環境提供資料保護方案的美國公司。並榮獲 CRN 評選為”2016年頂尖20家在雲端運算的最佳廠商之一”。

更多 NAKIVO 相關資料,請參訪 NAKIVO 網站 https://www.nakivo.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