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效率、強化服務台灣在地客戶,伊頓台北內湖辦公室將於2018年6月15日起正式喬遷至新北市汐止區。身為全球動力管理專家的伊頓,在台灣已有逾十年之服務經驗,期盼藉由此次組織重整及資源整合,更能專注地協助處理客戶難題,共同協助台灣建構穩定的電力環境。

伊頓深耕台灣市場多年,運用專業電力技術與豐富產業實務經驗,推出不斷電系統、配電裝置、機櫃與氣流、電源監控、儲能系統等全方位的電力解決方案,並廣泛地應用於台灣製造業、中小型企業與資料中心等各式產業,提供客戶更安全且可靠的電力來源。為了精進長期以來與產業界客戶及廠商緊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伊頓攜手各個事業體、整合內部資源,進一步提升整體營運效率,將於今年6月15日起正式喬遷至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114號新址,此舉將增進內部跨部門的溝通與合作,同時將更專注於客戶需求,協助客戶贏得商機。

伊頓將持續履行「創新技術、專業態度、優質服務」的企業經營理念,提供高效、安全的電力解決方案,經測試認證、嚴格把關的電力產品,以及完善的產品諮詢與售後服務,進而傾聽和即時反饋客戶需求,給予客戶最優質的動力管理服務,與企業偕同創造綠色社會與落實永續發展。

伊頓飛瑞慕品股份有限公司汐止辦公室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114號
電話:(02)6614 – 2000
傳真:(02)6614 – 2296

###

關於伊頓

伊頓是一家擁有百年經驗的動力管理公司,其 2017 年銷售額達 204 億美元。伊頓為客戶提供高效能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以更高效率、安全永續地有效管理電力、液壓動力及機械動力。伊頓的電氣業務在配電與電路保護、備用電源保護、控制與自動化、照明與安全、架構與配線設備、惡劣與危險環境解決方案與工程服務等方面處於全球專業領先地位。伊頓憑藉其全球化解決方案,積極應對當今世界最苛刻的電力管理挑戰。伊頓擁有約 96,000 名員工,產品遍布全球超過175個國家與地區。如需更多資訊敬請造訪 www.eaton.tw/powerquality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