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灣資安大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於3/14 與 3/15盛大展開。飛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飛泓科技 / PIXIS,)為工業局及iTHome共同主辦、「台灣資安館」的代表廠商之一;活動期間副總統偕同資安相關單位一同到現場為台灣資安發展加油打氣,飛泓科技的研發工程師亦進駐於展場、提供企業網路諮詢服務並架設測試實驗室,豐富的內容吸引多家企業蒞臨參觀,涵蓋金融、醫院、科技製造業、政府機關等各大產業,對於飛泓科技針對「內網存取控制」、「內網設備資訊管理」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持正面評價與回饋。

資安即國安,為 2018 政府重點執政方向之一。根據 iTHome 2018 CIO 大調查,「強化權限存取控管」與「端點安全」已躍升為 2018 企業資安投資重點的前五名。過去多數的管理者都著重於防範外在威脅的入侵,而將資源投入在防火牆、對外流量等資安軍備上,常忽略了內網安全,使有心人士仍可藉由入侵內網,而竊取公司的機敏資料。另外,今年傳出司法院的內網因作業系統未全面更新而讓駭客有機可趁的案件,更顯現出隨時掌握內網資安環境的重要性- 若管理者能清楚即時的內網資訊,不但能確保整個內網環境處在相對安全的環境下,做到事先預防,更能在問題出現時,第一時間知悉全面的資訊,立即排除入侵的威脅。

飛泓科技的研發團隊使用日前最有效率的敏捷開發法,以迅速、正確地滿足顧客需求,避免使用者與開發者認知上的不一致。公司團隊成員囊括在資安與網通領域十多年經驗的資深顧問、在 IP 管理系統領域深耕已久的 PM、以及建置上千個 Site 的現場服務工程師等,搭配一線業務即時的市場回饋,以熱情、專業、經驗,於複雜的網路環境中抽絲剝繭、在第一時間處理客戶的疑難雜症、提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同時,每月定期釋出新功能給既有客戶使用,確保顧客能因應瞬息萬變的資安環境。

在物聯網、AI 人工智慧、工業 4.0 等時代浪潮下,資訊環境日趨複雜,企業莫不加速資訊化的腳步。飛泓科技所研發的產品- PIXIS雙協定 IP 管理系統 (Dual-Stack IPAM, DSI) 提供五大解決方案:內網存取控制 (NAC)、IP / MAC 連網設備資訊監看、員工或訪客自帶設備預防、IPv4 / IPv6 派發與監看管理、網路架構自動偵測,並隨時回應市場變化調整研發方向,為顧客的內網安全把關、增進管理效率、完整管理面向,在安全的環境中穩健成長。

若想知道更多飛泓科技相關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http://www.pixis.com.tw

若需任何討論請洽服務專線:02-2394-119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