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防火牆管理 即時回應異常網路事件

為企業提供加值服務的朔宇科技,全新代理的 FireMon 智慧安全管理平台,讓資訊人員能在單一管理介面之中,即可掌握公司內部所有防火牆設備的政策設定,同時驗證設定的合規性與有效性,進而即時回應各種異常事件,提升對抗資安威脅的能力。

因應商業環境劇烈變動的衝擊,促使企業大量運用資訊科技邁向數位轉型之路,若沒建立適當管理機制,恐怕反而給予駭客組織更多可趁之機。綜觀過去爆發的多起資安事件,箇中關鍵並非企業沒有部署合適的資安設備,多是源自於防火牆設定過時、不符合整體營運現況所致,加上欠缺回應異常事件的能力,以至於企業遭到惡意程式長期入侵而不自覺,最終爆發出商業機密、個資被竊取的憾事。

FireMon 亞太區總裁Shikwang Jang 指出,為了保護公司重要資訊,防火牆在企業內部重要性與日遽增,且被廣泛部署於公司內部各個網段閘道口之中,但資訊人員若無法掌握相關政策設定,將會失去部署該項設備的意義。我們能為產業提供可管理各品牌防火牆政策的方案,實踐保護公司各種商業機密安全的願景,現在很高興能能與朔宇科技合作,深耕台灣市場。

朔宇科技成立與零壹科技 橫向整合提供專業服務

零壹科技耕耘資安市場多年,發現企業內部已擁有多種資安設備, 但受限於只能獨立運作的關係,彼此之間無法連動與分享資安情資,與專業資安人員不足的狀況下, 自然無法處理突如其來的資安事件。為此,我們特別透過成立朔宇科技,全力提供企業所需的加值服務,並引進可強化資安設備防護力的解決方案,如備受全球企業用戶肯定的FireMon,協助資訊人員建立更完善的資安防護機制,FireMon 智慧安全管理平台可整合Palo Alto Networks、Cisco、F5 等多種品牌防火牆能夠有效阻擋新型態的資安威脅,企業在公司內部部署的防火牆數量不斷增加,而在各品牌設備設定迥異的狀況下, 一旦防火牆政策設定錯誤,最終將削弱整體資安防護能力,網路設備政策管理儼然成為資安人員最大的挑戰。尤其當資訊人員異動較為頻繁時, 新進同仁恐怕無力檢視先前政策設定是否合理, 最後成為整體資安防護上的大漏洞,藉由 FireMon 智慧安全管理平台,讓資安人員能夠在易於使用的儀表板介面中,掌握公司內部各品牌防火牆的設定細節。相較於其他品牌,該解決方案最大特色在於相容性高、內建多種設定模組,可大幅簡化資訊人員的管理負擔,輕鬆達成保護企業網路安全的目標。

Firemon可管理多品牌設備 確保防護政策一致性

Firemon 是全球第一個提出防火牆安全性原則管理解決方案(Network Security Policy Management,NSPM)的業者,帶起各方企業重視防火牆政策管理,吸引其他品牌推出類似的產品之外,也讓Gartner 從2001 年開始推出 NSPM評鑑工作。Firemon 能夠長期取得市場領先地位關鍵,除廣泛收集企業用戶的需求、產品相容性高之外,更與各地夥伴提供客戶所需的客製化服務,因此在全球 80 個國家獲得超過5,000 個客戶採用。

FireMon 智慧安全管理平台是從預防(安全營運)、檢測(事故回應)等兩大面向出發,能主動掌握網路設備政策的設定狀況,並透過即時資料分析工具,協助資訊人員對異常事件立即做出適當回應。如此一來,即可達成降低安全運維成本、更好安全管理的目標, 讓有限資安預算發揮最大效益。

Shikwang Jang 表示,FireMon 智慧安全管理平台能對現有網路設備和安全性原則,提供完整的可見性報告,讓資訊人員在單一管理介面之中,即可掌握所有防火牆的設定參數,驗證相關設定的合規性與有效性。而對即將引進新設備的企業,也能輕鬆將舊設備政策遷移到新防火牆之中,確保整體安全防護工作的有效性。另外,考量到部分公司會因應不同任務需求,添購在地品牌的防火牆設備,FireMon 也會透過提供客製化技術服務的方式,擴大支援防火牆品牌的範圍, 讓更多企業享受到FireMon方案帶來的便利性。

在朔宇科技的2018 年工作計畫中,把備受企業用戶肯定的FireMon 智慧安全管理平台,推廣到製造、金融、教育、政府等產業之中,讓原本獨立運作的各品牌防火牆設備,形成可橫向聯繫與管理的防護機制。其次,亦將依照不同產業客戶的營運需求,持續引進合適的資安設備與加值服務,強化資安人員對抗駭客攻擊的能力,讓企業能夠在無後顧之憂的狀況下,專心於業務推廣與創新技術的研發上,穩健朝數位轉型之路邁進。

FireMon 專業代理商

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26565800

www.petacom.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