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公司將加入新成立的「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網路資安技術協議)聯盟,成為創始會員之一,強化公司讓數位世界更安全的承諾。該聯盟是由科技與網路資安廠商所組成的全球最大聯盟之一,其宗旨在保護全球企業免於網路攻擊。此外,趨勢科技也推出一個針對企業所設計的免費資安工具:Phish Insight網路釣魚模擬器。

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是一個由30家公司所共同新成立的聯盟,其中包括:Cisco、Facebook、HP、Intel、Microsoft、Nokia、Oracle、Siemens及趨勢科技,聯盟致力保護所有客戶,防止不肖組織和國家發動惡意攻擊。該聯盟最重要的理念之一就是希望讓開發人員與使用其技術的人員及企業都能提升自我保護的能力。

趨勢科技身為漏洞偵測全球領導先驅以及該聯盟中少數專精網路資安的廠商之一,將為該聯盟提供全球威脅情報專業能力。趨勢科技將扮演積極角色,協調漏洞揭露與威脅情報分享,減少網路資安領域中的惡意程式。此外,公司也將扮演獨特的角色來協助其他會員更早發掘其應用程式當中的漏洞。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沒有任何企業可以獨力解決網路威脅的問題,這正是為何我們要與科技大廠結盟,如本次加入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我們了解技術專家必須聯合起來,從所有層面來共同打擊威脅,因此我們與公私部門都建立合作關係,大家一起面對我們共同的敵人:網路犯罪集團。

她補充道:「歹徒就如同我們的競爭對手。我們運用廣泛的威脅情報來打造我們的產品,包括我們提供給企業和一般消費者的免費工具,協助他們獲得防護並降低損失。」

參與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成為創始會員,再次成為落實趨勢科技為了讓數位世界更安全的眾多計畫之一。趨勢科技一直與全球執法機關合作,在全球擁有數千名威脅與漏洞研究人員。利用其廣泛的威脅情報來持續開發並提供免費工具以提升防護,對抗今日企業網路資安面臨的最大威脅。

面對今日最迫切的網路威脅 (包括勒索病毒和針對性攻擊)大多經由電子郵件散布。為了對抗這些威脅,趨勢科技推出免費的Phish Insight企業級網路釣魚模擬工具來協助企業測試員工對電子郵件詐騙的認識並教育員工以提升資安意識。不僅完全免費,Phish Insight只需五分鐘的時間就能開始進行相當逼真的網路釣魚模擬。

Smarttech業務開發經理Niall O’Beaglaoi表示:「趨勢科技是我們所仰賴的資安夥伴,正因如此,我們期望他們提供最新的技術來偵測、評估及回應威脅。他們最新推出的 Phish Insight 工具能提供寶貴的資訊讓企業了解其使用者對網路釣魚郵件的認知及處理方式。」

如需有關趨勢科技 Phish Insight 工具的更多資訊,請至:https://phishinsight.trendmicro.com/zh-tw/

如需有關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的更多資訊,請至此處

###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資料中心、雲端環境、網路、端點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最好的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