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台北訊】

為深耕數位設計教學,邁向雲端「數位多媒體學園」,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與Certiport總代理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今(21)日簽訂Certiport原廠國際認證授權考試中心合作備忘錄,正式於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設計群合作成立「原廠國際認證授權考試中心」,協助職前教育訓練,讓學生在前瞻性的數位多媒體學習環境中,獲得專業的原廠國際認證。證照中心的設立啟用,現階段將提供包含ACA、ACU、ACP、 MOS、IC3、MTA等證照考試服務,讓受過數位多媒體洗禮的師生們培訓基北區更多技職教育幼苗,以薪火相傳的精神,啟動教育生態鏈,深耕數位設計教學,邁向雲端「數位多媒體學園」,打造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成為最具有國際觀的多媒體美術設計學校。

碁峰資訊 董事長廖文良表示:「此次與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設計群的攜手合作除了深耕數位設計教學之外,希望雙方一起推廣國際證照的價值,並借由原廠認證幫助學生驗證他們所擁有的技術能力,以及證實他們對認證項目所具備的熟練度。

Adobe ACA原廠認證橫跨幾乎所有類型的媒體與裝置,能創造出令人驚豔且帶來高度影響力的數位體驗。全世界的教育工作者都在使用Adobe的軟體,藉此激起學生的學習能量以及提昇他們的技能。ACA原廠認證身為一項重要的產業證書,不僅提高教師在課堂上的地位,也增加他們對自身經驗的信心。

關於「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www.gotop.com.tw

在資訊變化快速的數位時代,碁峰資訊GOTOP所代表的意義正如其名,以不斷追求卓越創新的精神領先同業。自1990年創立以來,一直以「全方位資訊教育整合專家」自許,持續致力於提供個人進修、教學授課、校園資訊環境建置最完整的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