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案為所有應用提供獨一無二的安全保護,以及適用任何部署與管理需求的彈性授權模式

F5 Networks發表先進Advanced WAF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方案,協助企業建構完備的應用保護。F5提供一系列特別針對應用安全需求而設計的整合式與獨立方案,新方案具備領先業界安全功能,有效防範演變中的應用威脅。

F5 Advanced WAF提供多種使用與授權模式,包括以個別應用為基礎、永久、訂閱、以及按使用量計費等,不論雲端或資料中心都能享有最大授權彈性。這有助於促進SecOps資安、DevOps開發及NetOps網路營運團隊之間的合作,輕易的在任何環境部署應用保護服務,並且針對個別或大量應用組態必要的安全性。F5以整體全方位的應用安全方法,協助企業減少複雜的管理、降低營運成本、以及藉由高效率的服務交付以瓦解攻擊。

F5在WAF市場擁有領先地位,API安全-新一代WAF方案再次讓F5拉大其與競爭產品的差距,同時也強化了該公司的WAF Express自助服務和Silverline WAF方案。Advanced WAF的關鍵功能包括:

  • 傑出的保護能力,防範帳密竊盜與濫用。
  • 唯一能夠全面舒緩Web與行動殭屍網路威脅的WAF。
  • 在Layer 7 DDoS偵測方面,採用機器學習與行為分析以達到高精確度。
  • 市場最具延展性的WAF方案。

F5安全事業處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Ram Krishnan表示:「F5 Labs最近的研究發現應用程式是大多數攻擊威脅的初始目標,這意謂著任何應用程式都可能成為一個攻擊向量。網路犯罪者利用複雜的應用層入侵技術,而新興的自動化、殭屍和IoT威脅也相繼出現,攻擊能夠迴避簡單的病毒跡證或聲譽偵測。F5提供最完整的應用保護,以Advanced WAF作為基礎技術,讓客戶能夠採用最適合需求的方式部署、管理和付費。」

領先業界應用威脅防護

以今天的經濟環境而言,應用程式的健全可以說是營收的同義詞。除了基本服務例如OWASP Top 10防護能力之外,F5現在也在雲端提供一如傳統on-premises方案的強化WAF能力。Advanced WAF藉由反殭屍威脅能力為應用程式提供動態保護,利用按鍵加密防止鍵盤側錄以阻止帳密竊盜,以及透過機器學習和行為分析技術為所有應用程式提供延伸的應用層DDoS偵測與修復。在專門的DDoS保護方面,F5也提供更新版的DDoS Hybrid Defender,以領先市場的價格/效能和新能力提供DDoS防護功能並顯著優化威脅辨識時間(time to identify)和舒緩時間(time to mitigate)。

可延展防衛能力促進商務創新和敏捷性

Advanced WAF讓F5客戶能夠為多重雲端平台部署必要的應用安全性,包括私有與公共雲端,同時透過微服務(microservices)和容器(container)以促成服務可攜性。新方案利用自動化安全政策能力,提供容易使用的AWS、Google和Azure環境雲端樣板以協助企業縮短新應用的部署時間。這個模式讓公司可以配合商業優先性而自由擴充他們的on-premises和雲端基礎設施,有信心的保護他們的應用程式而不會被任何個別的部署模式或特定雲端平台綁住。

安全專業能力提供完整偵測與修復

為進一步支持其高優質的產品能力,F5方案擁有廣泛的安全計畫與方案作為後盾,包括F5 Labs的威脅研究與分析、F5世界級安全事件回應小組(Security Incident Response Team; SIRT)的快速反應能力、以及安全營運中心(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 SOC)的全球攻擊舒緩能力。這些資源提供主動、24x7威脅監控與報告,保護組織以防範無所不在的威脅例如惡意軟體、釣魚和網路詐欺。再者,F5專業服務(Professional Services)能夠為任何部署案例提供最好的架構、建置、維護指南和優化的安全方案。

Premier Management Company IT基礎設施管理者Sajid Fiaz表示:「F5的WAF方案扮演關鍵功能角色,協助我們瓦解廣泛威脅。我們將繼續信賴F5,在所有關鍵環境部署必要的應用安全方案。」

Flowmon Networks產品與策略聯盟總監Petr Springl表示:「我們很高興擴充與F5之間的合作,將我們的out-of-band DDoS偵測能力整合到更新版的F5 DDoS Hybrid Defender。這加上原本已整合在BIG-IP® Advanced Firewall Manager™的功能,我們和F5雙方為客戶提供了辨識與舒緩大量DDoS攻擊的最佳方案。」

WhiteHat Security策略聯盟副總裁John Atkinson表示:「我們對於這個新方案非常期待,因為它支援大規模現代化應用。WhiteHat致力與F5及客戶合作,確保能以最佳方案執行測試、保全和保護生產性應用程式。F5 Advanced WAF為我們的整合方案增添一個強大的生力軍。」

Dimension Data Asia Pacific網路安全總監Neville Burdan表示:「很高興與F5合作,協助該公司推出Advanced WAF方案。我們的Secure Digital Infrastructure讓客戶能夠真正實現多重雲端效益。」

供貨時程

F5 Advanced WAF和DDoS Hybrid Defender現在開始供應,並搭載新安全功能。特定國家的產品與服務供應資訊,請洽詢當地F5業務辦公室。

參考資訊

關於F5

F5 (NASDAQ:FFIV) 方案協助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與消費者品牌提供更加快速、安全以及智慧的執行應用。F5提供雲端和安全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部署他們選擇的應用基礎架構,又不會犧牲速度和管控能力。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訪f5.com。您也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 F5NetworksAPJ或訪問LinkedIn和Facebook,了解有關F5及其合作夥伴和技術的更多信息。

F5是F5 Networks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本文中的所有其他產品和公司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