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Technologies先進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宣布,已經收購了Percipient Networks,這是一家針對中小型企業的簡單、經濟實惠的自動化安全解決方案開發商。Percipient Networks的旗艦產品Strongarm通過提供易於部署的,以安全為重點的域名系統(DNS)服務來阻止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攻擊。整合到WatchGuard的安全平台中,Strongarm將進一步提高現有惡意軟體防護技術的安全功效,增加Total Security Suite完整安全套件的價值,並成為WatchGuard雲安全產品發展的關鍵要素。

2016年報告,有76%的組織成為網路釣魚的受害者。攻擊的影響無論公司規模或產業類型,因此對於公司實施防範網路釣魚、誘惑點擊式陷阱和其他Web類型威脅的保護至關重要。Strongarm服務監視對外DNS請求並根據已知惡意域名列表阻止到網站的流量。此外,通過監控域名級別的請求,Strongarm的過濾功能可擴展到所有端口和協議。將Strongarm整合到WatchGuard全面的統一安全平台中,將為客戶提供最強大的防護,以防禦各式各樣的威脅。

“在日益增多且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的世界裡,當威脅到來時在保護方面沒有萬靈藥。許多組織沒有資源來研究和部署縱深防禦解決方案。因此,WatchGuard的使命是不斷發展我們的統一安全平台,以簡單的方式提供最佳的安全服務組合,進而為所有人提供企業級安全性。在DNS層增加安全性是我們執行使命的另一例證,“WatchGuard首席執行官Prakash Panjwani說。“基於多年的研究和開發,Percipient Networks團隊開發了一種簡單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夠將Strongarm解決方案添加到我們的安全平台,並歡迎這些團隊開發並推出WatchGuard的生態系統給快速增長的合作夥伴、客戶和員工。“

除了阻止流向危險網站的流量之外,還構建了Strongarm平台,以實現用戶和IT管理員教育最大化。不僅是阻止潛在的惡意網站流量,而是將用戶重定向到收集關於攻擊的額外信息的“黑洞”,來當作向用戶展示如何防止未來攻擊的教材。Percipient Networks還聘請了一個威脅分析團隊,與IT經理和託管服務提供商(MSP)合作,提供有關攻擊的更多見解以及未來如何預防這些攻擊。WatchGuard將繼續在這兩個領域進行投資。

“網路釣魚是滲透至公司組織的最常用方法之一。它是針對人的最有效策略之一。因此,組織必須採取雙管齊下的方法來打擊網路釣魚 - 惡意軟體防護服務和員工教育,“Percipient Networks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Todd O'Boyle表示。“通過保護用戶和使用阻止的攻擊作為教育機會,我們大大降低了員工再次犯同樣錯誤的機率。我們很高興在WatchGuard的領導下繼續開發產品和我們的威脅研究團隊。“

WatchGuard已發佈DNSWatch服務,已能夠獲得新的DNS過濾服務。新服務將作為WatchGuard一體化完整安全套件Total Security Suite的一部分提供,隨後即將推出新版的Fireware。所有有效的Total Security Suite客戶都可以通過簡單的更新即可立即獲得新功能,無需額外費用。詳細內容可查訪網站 https://www.watchguard.com/wgrd-products/security-services/dnswatch

“我們對使用Strongarm平台構建的產品感到非常自豪,與WatchGuard的這項合作將通過WatchGuard廣泛的加值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提供商立即將我們屢獲殊榮的技術和教育工具交付到全球數以萬計的組織手中,“O'Boyle繼續說。“我們也很高興能夠將WatchGuard的全面安全方法擴展到我們的客戶群,擴大保護範圍以涵蓋更多威脅,並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社區,他們將立即獲得屢獲殊榮的WatchGuardONE計劃和完整的產品組合。”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