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台灣消費者實體隔離之單向資料傳輸絕佳安全解決方案,提供業界全面的應用協定支援、最高產品效能,另外可依客戶需求提供低階至高階多樣化機種及原廠模組套件,全機一體化設備,無需另外增添設備。另可選配全網域入侵偵測機制,在程控系統及企業網路中,達成絕無僅有的全方位防護。

Owl Cyber​​ Defense Solutions,LLC為單向資料傳輸設備全世界市佔率最大的美國廠商,全機美國製造及100%美國股權持有,並在全球超過2000個單位部署,涵蓋智慧網路,政府,軍事,公共事業,能源,金融,醫藥生技和其他關鍵基礎設施網路。Owl是單向網路安全產品的世界領導者。Owl的專利DualDiode技術使這些組織能夠對未經授權的網路訪問採取“零容忍”政策。在不妨礙傳輸連續性的情況下捍衛其網路連接。為資產所有者提供更高的網路安全性和可靠性。這是獨家專利工程硬體技術,這種技術導致在網路分段(即物理空隙)和安全確定性下,可執行許多不同的數據傳輸操作(文件,警報,圖像,影像等)。

     實務上,Owl產品的平均故障間隔(MTBF)超過11年,這意味著您在Owl的投資將為您服務很長時間。與其他更新周期短的產品不同,即使客戶需求發生變化,Owl的客戶也可以通過單一解決方案繼續保護他們的網路。

  • 成立於1999年,在創造最佳網路安全產品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專門從事數據二極管技術的研發和設計,部署專門用於單向資料傳輸的一機化設備。

Owl的願景是針對敏感和關鍵網路中未知的數據,開發可擴展和安全的單向通訊產品,能夠滿足客戶目前和未來不斷變化的需求。為此,Owl與全球性領導的OEM和國防承包商緊密合作,提供世界上最先進的單向資料傳輸網路安全解決方案。Owl的使命是保護敏感網路免受惡意的威脅,並根據需要為授權用戶和應用程序提供有價值的資訊,進而提高網路安全性和可靠性,並使客戶感到滿意。

關於群聚整合資安

群聚整合資安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專注於資訊安全軟體品牌代理,並致力於推廣政府、金融、關鍵基礎建設、工業自動化之資訊安全領域,代理的產品領域有”單向資料傳輸、open source code review、長天期入侵偵測防禦...”等,提供客戶資訊安全領域中之領導產品。

若想對產品有進一步的了解,請洽

群聚整合資安有限公司

shawn@cmsecurity.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