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agic在邊緣運算環境簡化了儲存,推出了具有數據加密的SvSAN 6.2軟體版本,這是用於在邊緣運算環境中儲存數據最具成本效益的加密解決方案。基於使用軍事級加密演算法的軟體解決方案,提供作業系統層級與虛擬化環境加密需求而無需使用昂貴的自加密磁盤硬碟。客戶可以獲得一種簡單而經濟的方法來保護這些通常不在安全數據中心裡的邊緣運算伺服器敏感數據。

根據Gartner的說法,“到2020年,由於數據洩露風險的劇增,超過50%的企業將購買企業級加密產品,這比目前20%不到的客戶需求顯著增加。”隨著在雲計算與邊緣運算的需求增加,將加密擴展到邊緣是降低風險的主動方法。

“Fornetix選擇與StorMagic合作,是因為該公司SvSAN的簡單性與豐富功能,在超融合領域創造出令人讚賞的市場地位” 領先的關鍵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Fornetix首席技術官Chuck White說。“最終用戶一直在要求對儲存層中的數據進行加密,現在他們可以通過使用SvSAN數據加密和Fornetix Key Orchestration的高級密鑰管理功能,輕鬆而經濟地做到這一點。”

“StorMagic和HyTrust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體現了我們對客戶提供卓越數據保護和安全性的共同承諾” HyTrust業務發展副總裁David Siles說。“具有數據加密功能的SvSAN與HyTrust KeyControl密鑰管理功能相結合,是一種基於行業標準的完整加密解決方案,為邊緣運算客戶提供了一種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增加數據安全性的簡便方法。”

具有數據加密功能的SvSAN的主要優點包括:

  • 易於使用 - 100%用軟體方法在寫入磁盤之前加密數據的。丟棄故障磁盤硬碟之前不再需要數據銷毀或消磁。

  • 經濟高效 - 無需具備作業系統虛擬化環境級別的加密支援。不需要特殊的自加密磁盤硬碟、RAID卡或硬體加速卡。

  • 靈活 - 客戶可以選擇任何符合KMIP標準的密鑰管理器,選擇加密所有或僅選定的數據卷(Volumes),並擁有通常僅在數據中心級加密解決方案中才能找到的豐富功能,如安全抹除、重新生成密鑰和預測性儲存緩存。

  • 高度安全 - 滿足醫療、政府、軍警、金融等垂直行業的最嚴苛安全要求。SvSAN數據加密符合FIPS 140-2標準,通過OpenSSL XTS-AES-256位加密,符合HIPAA,PCI DSS,SOX和EU GDPR合規性要求。所有數據都在硬碟上進行加密,並在儲存緩存層和高可用性集群伺服器之間進行傳輸。

“ 採用數據加密技術的SvSAN為超融合環境提供了最高的安全性,幫助客戶削減了加密成本” StorMagic首席執行官Hans O'Sullivan說。“許多企業數據中心都部署了數據加密功能,但直到現在,它的成本都非常低。”

具備數據加密功能的SvSAN使用標準的開源加密(OpenSSL)庫來確保最高性能和最新的加密方法。整合XTS-AES-256加密密碼符合FIPS 140-2標準,符合敏感環境的軍事級安全要求。整合密鑰管理互操作性協議(KMIP 1.x)標準意味著具有數據加密功能的 SvSAN可以與遵守此標準的任何密鑰管理服務器(KMS)無縫結合。

版本和可用性
帶有數據加密功能的SvSAN將於5月份開始發貨與更新。數據加密功能在SvSAN高級版中可用,其中包括預測性儲存緩存(Predictive Storage Caching)。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