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防護不能單靠防火牆!面對層出不窮的僵屍病毒感染、勒索軟體攻擊、駭客植入挖礦程式或虛擬貨幣交易平台遭竊事件,甚至有國外政府網站受害,災情日益擴大,公私部門不可不防。國內唯一具備整體解決方案能力的合勤科技,以其長期深耕資安領域的經驗,整合資安防禦五大關鍵要素,推出最全面的區域聯防解決方案,透過層層防禦、同步示警來分散風險,滿足企業、政府機關的網路安全需求。

資安防禦五大關鍵要素:D.A.N.C.E.(舞)

合勤科技資深經理薄榮鋼表示,防火牆在網路環境中始終扮演著關鍵的重要角色,但分析近年國內外重大資安事件,資安威脅大多出現在網路節點*(註1)當中,透過網路滲透、蔓延,乃至於一發不可收拾,可見防火牆做得再好,也無法阻止資安事件的蔓延,單靠防火牆對抗網路威脅是不夠的!企業與政府機關必須將防禦能力分配到網路各個節點上,才能將災害減到最小,也就是作好區域聯防。

薄榮鋼指出,想做好網路安全防禦需具備五大關鍵要素,也就是「DANCE」!「D」代表Data,也就是巨量資料蒐集能力;「A」是指AI人工智慧分析技術;「N」就是Network,以高速網路效能將資料傳遞至「C」-Cloud雲端運算;「E」也就是Equipment,先進的網路設備。唯有具備這五大要素,才能提供層層防禦機制,將網路攻擊阻絕於節點之間,有效預防全網淪陷,避免核心資料遭竊。

合勤區域聯防解決方案「舞」動安全~透過資安防禦四部曲,讓威脅無所遁形

合勤以強大自主研發能力推出全新區域聯防解決方案,能將防火牆、交換器、無線基地台等網路節點納入資安網管平台的防護網中,落實上述防禦機制,看得廣、管得深,並透過下列資安防禦四部曲,讓資安威脅無所遁形:

  • Detection-入侵偵測防禦能力(IDP)
  • Collection-安全資訊蒐集與事件管理(SIEM)
  • Analysis-大數據安全資訊分析(BDSA)
  • Action-機器自動學習與告警 (AutoML)

* 註1:網路節點是指連接在網路上的每一個設備,包括:電腦、無線基地台、交換器、防火牆…等。

整體網路解決方案與資安防護的最佳首選

合勤科技在資安領域已投入20年,擁有一流的人才與技術,在中小企業資安軟硬體設備銷售更居全球之冠。除擁有完整研發設計、開發、測試能量外,合勤更善於規劃網路佈局;全新的區域聯防解決方案整合了防火牆、交換器、無線網路到資安網管平臺,能協助企業、政府機關做到分散部署、集中管理,落實層層防禦、讓威脅無所遁形,更是中小企業挑選整體網路解決方案與資安防護的最佳首選。

【關於合勤科技】

近30年來,合勤科技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我們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電信服務供應商、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我們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們是你忠實的朋友、強大的盟友-我們是合勤科技,你的網路通訊事業夥伴。

-       近30年的網通專業

-       1500位充满熱情的全球員工

-       1億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70萬間企業採用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