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現在出現在我們的現實生活周遭,例如製造業的機器視覺、警方使用的人臉辨識或是手機上的語音助理等,都是人工智慧應用的實例。

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是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一種,也是AI學門中成長、應用進步最廣最快的一個領域。DNN、CNN、RNN等各式類神經網路學習演算法,在製造業人工視覺、自然語言處理及醫學影像判讀等領域,皆已有非常可觀的應用與成就。

資策會規劃「人工智慧-以TensorFlow與Keras作深度學習」課程,課程中將說明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各式分類與應用,但不拘泥於人工智慧理論與數學、統計等學科,而是以實作、應用角度來學習此一熱門技術,並應用市面上成熟的工具來進行操作與說明,包括Google的開源架構TensorFlow與Python的Deep Learning Library: Keras等,藉此實作及說明多個機器學習及類神經網路深度學習範例,包括在影像辨識、自然語言處理、情緒分析等方面的實際應用,使學員能掌握AI的精華,並能實際應用於目前及日後的工作。

本課程將於2018年4月14日在高雄開辦,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7)969-9885#6637,羅小姐。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south/TENSORFLOW_AI.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