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該公司在 NSS Labs 最新「資料中心入侵防護」(Data Center IPS) 測試類別當中榮獲「推薦」(Recommended) 評價。繼連續於新一代入侵防護 (NGIPS)入侵偵測系統等關鍵領域獲肯定後,再度於 NSS Labs 評測當中取得傑出成績。這份最新榮耀證明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TX 系列能在維持高效能的情況下提供高效、高速的在線(inline)網路流量檢查。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總經理 Donald Closser 表示:「今日資料中心須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因此需要一套強大的入侵防護 (IPS) 系統才能在不損及效能的情況下高速攔截威脅。榮獲這項肯定,證明我們能超越新一代入侵防護 (NGIPS),自動提供更快的防護,滿足企業網路嚴苛的效能需求。全球許多大型機構皆採用我們的 TX 系列來建構多層式跨世代網路防護。」

根據 NSS Labs 實測,趨勢科技 TX 系列可提供高達 82,076 Mbps 的 IPv4 吞吐量,甚至高於官方公布的規格 (80 Gbps,亦即 80,000 Mbps),且實測延遲僅 8 微秒 (μs) 或更短,而 TX 系列的整體持有成本每 Mbps 亦不到 7 美元。

TippingPoint TX 系列能為要求嚴格的高速企業網路提供無可匹敵的防護及效能。它能應付營運的擴充需求,即時保護資料、基礎架構,並防止應用程式遭到漏洞攻擊,更重要的是不拖累網路效能。此外,這套解決方案還能為企業機構提供主動式網路防護,讓企業主動掌握網路整體狀況,深入分析網路流量。再配合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與 ZDI 漏洞懸賞計畫的全球威脅情報,就能應付今日動態、不斷演變的企業網路環境所需的情報掌握與靈活彈性能力。

如需 NSS Labs 測試 (TippingPoint 8400TX) 的完整報告,請至:https://www.trendmicro.com/en_us/business/campaigns/nss-dcips.html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資料中心、雲端環境、網路、端點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最好的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