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國際於2017年11月正式成為Polycom台灣區代理商,跨足UC&C領域,立即展現旺盛企圖心,於12月取得Polycom原廠認證的PCVE與RPIS證照,成為台灣第一家「Polycom授權認證技術服務中心」。

鉅晶國際憑藉在IT深耕多年的經驗,結合UC&C專業技術,以及授權認證

團隊的服務,在積極拓展市場下,短期內即炒熱台灣市場並獲得許多客戶迴響,努力深受矚目,因此獲得Polycom肯定,並頒予「2017年度合作共贏獎」。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領取此殊榮時表示:「感謝所有經銷商夥伴的支持,我們承諾提供給經銷商夥伴最有前景的發展及投資,並持續精進和更用心經營UC&C的市場,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最具競爭力的價格與最頂級的服務,期待與企業用戶有更多的互動。」

鉅晶國際在2018年將針對Polycom與微軟整合通訊方案,以及企業視訊會議週邊應用,與用戶分享更多的建置案例做為評估參考,同時於第一季起即陸續推出促銷活動,請勿錯過各種好康訊息。詳情可洽:02-7730-7669轉2228。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2009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關於Polycom

Polycom協助企業發揮人類協作的力量。為了打破距離的阻隔,全球超過40萬個公司和機構部署了Polycom安全可靠的視訊、音訊及內容共用解決方案,以提高生產率、加速產品上市、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推進教育普及和挽救更多生命。Polycom攜手其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客戶提供可在任何環境下靈活應用的協作解決方案,實現最佳的用戶體驗、最廣泛的多廠商互通性以及無可匹敵的投資保護。欲知更多詳情請參考公司官網或從//twitter.com/@PolycomAlert">Twitter、 Facebook以及LinkedIn關注Polycom最新訊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