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正式推出 QVR Pro 安全監控應用程式,可與 QTS 同時在 NAS 上運作,並擁有獨立的作業環境,將 NAS 搖身變為媲美專業的 NVR 監控系統。此外,QVR Pro 不僅享有 NAS 儲存空間可擴充之優勢,更可整合眾多 IoT 物聯網裝置,為使用者帶來更安全可靠的安防體驗。QNAP 同時推出 QVR Pro Client 行動端應用工具,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影像監控與管理。

QNAP 產品經理郭金倫表示:「QVR Pro 的設計概念來自於 QNAP 10 年來 NVR 客戶的使用者反饋。我們期望為客戶提供高可用性、強大的功能,並整合 NAS 的特性為使用者提供更多應用彈性,如:跨平台監控與管理、集中化管理系統 (CMS)、容錯備援機制 (Failover)、可擴充儲存空間,以及眾多實用功能。相信不受傳統框架所限的 QVR Pro 能帶給使用者更便利的安全監控使用經驗。」

獨立的監控環境及可擴充儲存空間

QVR Pro 擁有專屬的運作環境,確保儲存空間、錄影品質和系統效能不會受到 NAS 上其他應用干擾。當儲存空間需求隨著時間增加,使用者可串接 QNAP 儲存擴充設備,或透過 VJBOD 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輕鬆地進行容量擴充。

智慧的事件管理系統

QNAP 提供多種 API 套件讓使用者可快速整合各式攝影機、協同事件警報啟動錄影,或是連結物聯網裝置對事件做出反應,確保監控系統更智慧、更安全。

強大的攝影機支援與管理

QVR Pro 支援 140+ 廠牌的數千個攝影機型號及多種影像格式,讓使用者可針對不同環境快速佈建影像監控解決方案,攝影機管理也更加便利。使用者可搜尋不同網段下的攝影機、批次新增/管理攝影機、安裝 360 度全景攝影機,並可為各攝影機預設專屬頻寬。

靈活的錄影空間管理及備援機制

使用者可為一般錄影與事件錄影指派儲存空間,將錄影資源配置在重要事件上。為確保錄影不中斷,使用者可設定錄影備援磁碟區,即便單一磁碟區毀損,仍可持續錄影任務。

QVR Pro Client:跨平台監控與管理

QVR Pro Client 用戶端軟體可安裝於 Windows®、Mac® 作業系統及 QNAP HD Station,讓使用者透過不同裝置靈活使用,並自由切換即時影像及回放錄影,全面掌控各種狀況。全新推出的 QVR Pro Client 行動端應用程式內建多種快選監看模版,可同時監看多個頻道。

如何取得

您可於 QTS App Center 下載 QVR Pro 應用程式。QVR Pro Client 客戶端軟體可於QNAP HD Station (於 HD Station App 中安裝), Desktop (Windows, Mac and Ubuntu), 及 Mobile (Android and iOS)。

NAS 系統需求

  • 需安裝於 64 位元 x86 處理器的 QNAP NAS 機種,並搭載 4GB 以上記憶體。建議搭載 8GB 以上記憶體,以獲得流暢的影像監控體驗。

  • 韌體需求:QTS 4.3.3 (或以上版本)

  • 相依應用程式:Container Station 1.7.2551 (或以上版本)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