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資訊安全管理已由單純的防護功能,進階為提昇企業營運效率的重要關鍵。精誠資安中心從多年的服務經驗中發現,企業有高達八成的非計畫性停機,是由於IT管理人員對防火牆設定配置變更等事先規劃不足所致,這樣的狀況勢必會影響整體營運,直接或間接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因此在資安議題日益重要的浪潮下,企業應逐漸邁向全方位掌握自家網路的能見度、控制權以及制定變更政策的決策自主能力。

精誠資安中心代理的資安產品Forcepoint,發展出能夠整合Forcepoint原有的全球智能網路威脅情資平台(ThreatSeeker Intelligence Cloud)的次世代防火牆──Stonesoft,為防火牆提供即時、多元資訊安全防護功能。透過集中化管理,不管是企業內部網路或雲端環境防護能力,都能讓企業完全掌握資訊安全狀態,進而提昇企業營運成效。

提升企業營運成效的關鍵──集中化管理

Stonesoft次世代防火牆所具備的集中化管理,包含大量部署、政策及維運監控管理……等等,能夠協助企業進行完整的維運週期管理,在結合強大的安全防護與應變能力,可為企業帶來以下優勢:

  1. 更快速的事件回應速度

  2. 更少的防火牆部署時間

  3. 更少的事先計劃維護時間

此外,相較坊間防火牆需各別進行管理,Stonesoft Management Center提供統一管理的平台,並透過集中化管理的安全政策及深度封包檢測來揭發異常流量,可在分散式的環境下進行防火牆維運週期管理,對於擁有海外辦公室與多個分點的企業組織,能夠有效提升維運效率。

獨特Cluster能力,達成營運不中斷!

企業資訊單位在營運不中斷的目標之下,進行防火牆升級或Cluster部署前,都需慎重地事先規劃前置工作,避免造成防火牆無法運作的風險,確保可控風險降到最低才開始執行計劃,因此前置準備作業要耗費較長的時間。

而Stonesoft次世代防火牆所開發出「原生雙主動式叢集(Active-Active Cluster)」的獨特Cluster功能,可讓企業環境運作在不需中斷傳輸或進行變更異動下,進行無縫升級與更新,此外也可支援不同韌體版本與不同設備型號,最高同時支援多達16個節點,大幅降低非計劃性的停機時間,減少發生營運中斷的風險。

Stonesoft次世代防火牆評測

Stonesoft次世代防火牆結合應用程式和入侵防禦系統(IPS,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具有強大的安全防護與高度應變能力,多年來不斷保持優秀的成績且持續突破,於結合運作效能及總體擁有成本(TCO, Total Cost of Ownership)的表現在第三方評測NSS Lab中獲得極高度評價,除了在安全效果上有高達99.9%的阻擋率外,防規避項目(AET, Advanced Evasion Technique)更是取得零缺點演出,沒有任何惡意內容誤報,目前已成功驗證阻擋超過8億種進階規避技術,可以有效在考量營運成本下協助企業有效降低安全風險。

精誠資訊數位應用產品處產品經理陳哲妤表示:「在詭譎多變的資安環境下,選擇讓企業能輕鬆管理並滿足網路營運和資安團隊需求的次世代防火牆,將成為企業的決勝關鍵。」透過精誠資安中心的專業服務與國際各大資安品牌合作,幫助台灣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獲得完整的資安資訊並取得符合營運需求的解決方案,無懼資安威脅的挑戰。

了解更多 企業資安解決方案 http://tw.systex.com/cybersecurity/

精誠資訊 資安中心

李文謙 Jason Lee

電話:02-7720-1888 分機1095

Email:jason_lee@systex.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