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交易增長62%,總額超過100萬美元的交易按年大幅增長500% 

  • 已安裝的客戶人數上升至282,000,並成功與新企業品牌合作,包括Ameritas Life Insurance CompanyBankservAfricaFollett, LLCSkullCandyBupa DentalIndustrial Scientific在內的新品牌

  • 總收入中一億美元的收入來自聯盟夥伴合作,佔總收入的19%

  • Veaam Availability Platform提供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3更新,提升對擬、現實和雲端工作負載的支援,助企業免去使用複雜、昂貴、分散的傳統備份方案

  • 2017年,Veeam Availability Suite銷售額增長48%

香港-2018 112-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科技公司Veeam® Software,於今日公佈了公司史上收穫最豐富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業績成果。2017年,Veeam總訂單收入高達8.27億美元,同期增長36%,遠超預期。該持續增長有賴於公司的不斷創新,令不同規模的企業都把Veeam視為確保虛擬、雲端和現實工作負載可用性的首選平台。

Veeam聯席行政總裁兼總裁Peter McKay表示:「全球各地企業都要處理龐大數據量,對於在複雜的多雲端環境下確保數據和應用程式的可用性的需求有增無減。我們在中端市場繼續取得成功,並正在拓展企業市場,這也將是未來的發展重點。傳統方案競爭對手業績下滑的同時,Veeam繼續保持雙位數的增長速度。我們在任何雲端環境中為任何應用程式和數據實現可用性的領先優勢和發展,將有助於我們在2018年末之前成為下一間市值10億美元的軟件公司。」

McKay補充:「今年是我加入Veaam後的第一個完整財政年度。過去一年,Veeam在市場關注重點、合作夥伴關係和組織結構等方面實施了很多勇敢的措舉,至今已經全面獲得回報。欲要成功,必須敢於承擔風險,做出重要決策。2017年,特別是第四季度中,我們向著在2018年底前成長為一家市值10億美元公司的目標按計畫前進,如今成果顯然易見。我們加強了與Cisco、NetApp和HPE等主要聯盟夥伴的合作,這給我們帶來了超過一億美元的訂單收入。另外,我們亦在全球招攬了更多有豐富經驗的人才加入團隊,這些都成就了今日的輝煌成功。」

Veeam 2017年度業績重點

  • Veeam在2017年超過50萬美元的訂單成交數目較過去六年的總成交數目為多,大企業交易[i]同期增長62%,而超過100萬美元的訂單交易數目按年增長500%。至今超過57%的福布斯全球2000強企業以及超過74%的財富500強企業都是Veeam的客戶。

  • Veeam現時於全球共有282,000名客戶,並每月持續平均增加4,000名新客戶。今年新增的客戶包括:為個人、家庭以企業提供保險、金融產品及服務的Ameritas Life Insurance Company;非洲最大的自動結算所(ACH)和支付系統營運商BankservAfrica;冷藏和製冷服務設計和製造行業的領導者Follett, LLC;全球休閒音響品牌SkullCandy;全球領先的可擕式氣體檢測儀和氣體檢測服務供應商Industrial Scientific

  • 發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Veeam Agents、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以及集成了代理管理功能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 9.5 Update 3,建立了最全面的單一數據保護和可用性平台 ── 因此,Veeam能夠保護任何應用程式、數據或是雲端備份。

  • 雲端業務為Veeam過去連續九個季度中增長最快的業務。2017年,Veeam的雲端業務錄得同期增長50%。Veeam的雲端業務發展強勁,第四季度雲端業務的訂單收入同期增長57%,而現時獲Veeam 雲端及服務供應商(VCSP)合作夥伴所保護的虛擬設備多達110萬台。Veeam擁有近18,000家VCSP合作夥伴,當中有近1,200多家供應商於2017年新加入行列。

  • Gartner在2017年7月公佈的「2017年數據中心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中,連續兩年將Veeam列為領導者。而Veeam於「實現遠景」和「執行力」方面的排名亦進一步提升。

  • Veeam登上福布斯最佳雲端服務公司排名(Forbes 2017 Cloud 100 List),這是福布斯與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共同評選的全球最佳100家私營雲端企業。

  • Veeam於2017年增聘了超過1,000名員工,並積極投資於培育行內最優秀的團隊。McKay表示:「在Veeam,我們深知團隊重要性。我們必須積極栽培我們的員工,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和公司一起成長。展望2018年,我們將會把人力資源放在首位。我們現在提供超過150個網上培訓課程,並在過去12個擴充了培訓團隊達24%,目的是加強對現有員工的支援和訓練,並希望保留和吸納最優秀的人才,以配合Veeam下一階段的發展。」

Veeam 2017年度合作夥伴業績重點

  • 自Veeam加入HPE Complete計畫後,客戶能夠直接從HPE及其經銷商購買完整的HPE和Veeam解決方案,至今已經完成了1,000多項Veeam和HPE的聯合交易。

  • Cisco把Veeam可用性方案加入其全球價目表中,方便合作夥伴直接以單一的訂購系統獲取Veeam和Cisco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報價和進行認證;讓客戶能夠通過單一訂單,更簡易地使用聯合解決方案。Veeam於2017年榮獲Cisco Partner Summit Global Award獨立軟件廠商(ISV)最佳合作夥伴。

  • Veeam與NetApp進一步合作,由產品整合發展至成立包含NetApp Data Fabric方案的經銷協議。NetApp把Veeam可用性方案加入其全球價目表後,NetApp客戶可直接從NetApp及其經銷商購買完整的Veeam及NetApp解決方案。

  • Veeam增加了企業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合作夥伴,包括IBMCloud、VMware(發佈了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for VMware Cloud on AWS)、Pure Storage、Nutanix和N2WS。

  • Veeam通過與Cristie Software的技術合作,增強了對IBM AIX和Oracle Solaris的支援,助企業利用單一、全面並為虛擬、雲端及實體環境而設的可用性平台推動業務轉型。

Veeam 2017年第四季度業績重點

  • 隨著第四季度訂單總收入同比增長超過48%,Veeam實現了連續第38個季度的兩位數訂單收入增長。

  • 目前超過1,630萬台虛擬設備受Veeam可用性解決方案保護,其中有超過100萬台於第四季度增加。

  • 隨著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3的發佈,Veeam現為虛擬、雲端和實體工作負載提供全面的可用性解決方案。這最新版本增強了業界領先的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數據保護功能,透過Veeam的單一管理主控台,為任何應用程式和數據實現業界領先的可用性。2017年度其他重大產品發佈包括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為備份託管服務(BaaS)及災難復原託管服務(DRaaS)等方案的供應商提供的免費管理控制台,以更有效率地管理、監測服務及發出發票。另外亦有Backup for Office 365 1.5,其多租戶架構可透過單次安裝來保護規模更大的Office 365部署,同時讓VCSP提供Office 365備份服務。

將於2018年5月14日至16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舉行的VeeamON 2018現已開放報名,該活動是有關可用性的全球性重要活動。去年,曾有近一萬名客戶、合作夥伴和業界專家參加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舉行的VeeamON 2017活動,以及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地區性VeeamON論壇。

其他支援引述

IDC副總經理Laura DuBois表示:「當企業客戶考慮在未來十年內推出新IT策略時,Veeam幫助他們實現轉型;實現多雲端策略,支援現有的和原生雲端的應用程式,並提供可擴展的智慧平台協助瞭解和管理數據。Veeam過去幾年的顯著增長顯示出客戶非常願意選擇最好的科技,幫助他們管理現有資產,同時支援新的數碼、IT和應用計劃。」

Iland 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Scott Sparvero 表示:「Veeam的技術是iland彈性安全雲端基礎設施的關鍵組成部分,通過安全合規的雲端備份和恢復服務,我們為大規模、具創新性的企業提供全球性保護。感謝Veeam以及我們的共同合作夥伴網絡和客戶,iland安全雲端和安全災難恢復服務是我們業務增長最快的部分,同期增長超過100%。」

關於 Veeam

Veeam® 了解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實現24.7.365(全年365天、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不間斷業務永續(Always-On Business™)面臨的種種新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提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的概念並藉此開拓新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而Veeam可以幫助企業實現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有賴Veeam推出全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具備高速復原、避免遺失數據、驗證保護、有效利用數據和全面透視等功能。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在內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超過53,000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282,000家客戶,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