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持續為雲端服務的熱門議題,企業在確認雲服務能為他們帶來甚麼樣的優勢後,接踵而至的第一個疑問總是「服務安全嗎?」;尤其是銀行業,龐大的金流資訊或是商業機密與客戶資料,所使用的應用程式如果沒有ISO27001,則根本沒有安全保護,Cisco Spark整個應用程式都擁有此認證,包括其最底層的數據中心。

思科本身作為一個對所有產品都有強大運營要求的企業,本身也符合ISO9001認證,由於這個堅實且自律的基礎,從過程開始僅僅六個月,Cisco Spark就取得了ISO27001的認證,涵蓋了事件管理,庫存控制,訪問控制,漏洞掃描甚至人員管理等各個方面。

許多供應商已經開始提出類似於「在ISO27001認證的數據中心上運行」這樣的聲明,實際上意味著他們的軟體是搭建在Amazon或其他擁有認證的數據中心上,這樣的安全認證其實並不適用於應用程式本身。因為數據中心上的應用程式才是持有和處理客戶數據的角色,如果應用程序本身未持有ISO27001,則客戶資料將會處於一個不完善的服務環境。

此次獲得認證的項目不僅僅是Cisco Spark,而是涵蓋Cisco Spark和WebEx的認證。這些服務共享基礎架構,並於2017年末於台灣區開始供客戶訂閱,通過共享認證,客戶無論使用何種產品,都可以對其數據的安全具有信心。

思科一直居於整合通訊市場的領導品牌,致力於提供企業最佳的通訊協作解決方案;雲準科技則以思科認證合作夥伴的身分,不斷地提供最新的產業訊息、專業技術能力及服務品質,致力於創造符合企業需求、預算及規模的解決方案,若您對以上討論的產品或解決方案有興趣歡迎電洽02-2722-8861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將由專人為您解答。

【關於Cisco】
Cisco為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如需進一步瞭解Cisco相關網路解決方案,請參閱台灣Cisco網站:http://www.cisco.com.tw,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有關公司所有。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為企業視訊會議與多媒體協作解決方案之專業顧問,提供跨足視聽領域以及會議室環控之全方位整合性規劃。擁有多項原廠銷售與技術認證,擅於為企業建置各類型會議環境與多用途會議室規劃,致力為客戶打造以「人」為中心的彈性溝通平台。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